【墾丁旅遊】海生館·墾丁大街·6號民宿

1 / 8

#墾丁Day2
昨天答應蓁Q早上要再來游泳的,所以我們依舊6:40起床後,整理完行李就去當第一批晨泳的泳客了。

只是去過一次,蓁Q就知道路,而且還會指揮我按電梯,這次出遊發現她的觀察力真的滿驚人的,不能隨便糊嚨她,而且玩瘋的狀態下就是會一直拉我出飯店房間的門……OMG,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嗎😅😅

從台南到東港的路程蓁Q都在睡,乖寶寶~海生館我都忘了門口那幾隻哺乳動物在噴水,可以讓孩子戲水,想當然爾蓁Q超想去,我只能拼命阻止。但我發現無論是海生館還是xpark,蓁Q就只愛到處亂跑,根本沒好好觀察魚😅,看來要再大一點才會懂魚的不同。

最後,我真覺得墾丁大街的攤販好難吃,讓我有花蓮東大門夜市的重現的感覺。天,怎麼都沒味道,到底有沒有吃過真正的燒烤阿,蜜汁也沒味道,炸排骨酥也乾,手工花枝丸也是,誇張是黑椒牛柳蔥餅也是沒味道,可以把黑胡椒醬弄成沒味道也真的很狂,我只能自己解讀可能是我們口味太重吧,最後就讓蓁Q打一場彈珠遊戲,結束今日這回合吧。
#墾丁大街 #屏東海生館 #東港生魚片金三角 #蓁Q的日常 #1Y8M9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