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 | 鵲絲旅店CHASE Walker Hotel,從入住到離開沒看到半個工作人員!

1 / 1

嗨你們!歡迎回到克萊拉的生活提案!

在入住鵲絲旅店之前,就知道他是全台第一間無人旅店,究竟無人旅店給人的感覺會是極度方便,還是沒有溫度呢?

一起看下去吧❤️

一踏進旅店就可以看到check-in櫃檯,沒有任何工作人員,全靠這兩台電腦

本來擔心會不會遇到困難找不到工作人員可以求助,但實際操作後很順利,要是萬一真的遇到什麼問題,旁邊也還有電話號碼可以撥打詢問,不怕不怕!

介面用起來非常流暢,確認房型付費後,就可以透過手機簡訊收到QRcode取得房間的鑰匙!整個check-in流程花不到五分鐘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忘了帶房卡出門的經驗,有了這個QRcode,只要記得帶手機就沒問題囉~

真的是個挺方便的設計👼

另外一個方便設計是行李寄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是提早到了旅店,還沒到check-in時間,可以讓這個大機器人幫你寄放行李,就可以沒有負擔的先去夜市晃一晃啦!

來到房門口,感應一下QRcode就可以進入房間啦!

坪數雖然不大,但是設備、備品該有的都有!

雙人床挺好睡,貼心地給了四顆枕頭~

浴廁乾濕分離,白色磁磚更可以好好檢查究竟打掃得乾不乾淨🔍

雖然是無人旅店,但在整潔的部分做得還不錯!

一樓的公共空間有桌椅,氣氛還不錯,適合買些宵夜回來吃❤️

我想,會選擇入住逢甲商圈的旅客,晚上大部分的時間應該也都是耗在夜市,房間真的只是洗澡睡覺用,以一晚一千多的價位入住,已經是可以接受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鵲絲旅店沒有附早餐,但也不用擔心沒有食物吃,只需要透過鵲絲旅店的網站,在手機上點選想買的,就可以等機器人管家送到房門口

種類跟選項還挺多的!

不侷限於餐點類,甚至一些日常用品也可以買得到,真的太酷了!

送餐中的機器人出乎意料的很可愛很人性化,還會邊走邊自言自語的請大家不要擋他的路,甚至也可以自己等電梯,邊喊著請大家讓個位置給他!

怎麼那麼厲害~好想養一隻(?

總體而言,鵲絲旅店是一個有趣的住宿體驗,非常適合純粹想找地方過夜、想體驗新鮮的科技感以及社交冷漠的人(?

雖然現場沒有任何一個工作人員,但是處處都可以見到24小時待命的專線號碼,不怕遇到困難無人求助!
位於逢甲夜市外圍,人潮相對不多的地方,不會有吵雜聲,可以好好休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不過這樣的形式和流程,是冷漠沒溫度,還是方便有效率,就見仁見智囉~~

-

【 INFO 】

鵲絲旅店CHASE Walker Hotel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30號

聯絡電話:04-24525387

-

如果你喜歡這類型的文章,歡迎按讚/留言/追蹤,每週固定更新一篇旅遊/美食/DIY的提案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