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體驗4】2020舞鈴劇場-奇幻旅程在高雄衛武營,扯鈴馬戲團歌舞劇帶您通往奇幻世界的入口

1 / 3

筆者是一位熱愛自助旅行、認真過好生活、想住鄉下種菜的大女人。

劇場內不能錄影拍照

由於不能錄影拍照,所以照片也不多,只有最後大合影可以拍,這樣也好才不會看表演,一堆手機擋在前面。

扯鈴馬戲團歌舞劇好看嗎?

一開始朋友邀約我去看扯鈴,我腦海浮現兩根棒子那種傳統扯鈴場面,我想說這樣的歌舞劇會不會很無趣?我還很擔心小孩哭鬧(多慮了),現場就是充滿家庭跟小小孩,左右兩側都是孩子,椅子還要加增高墊才能看到表演(小小的腿懸空莫名可愛),每個都一直問:「媽媽你看!他們飛起來!」「爸爸他們在幹嘛?」,多數孩子都很乖很安靜,也沒有小孩哭鬧,安靜的看完100分鐘,中間15分鐘中場休息,廁所大排長龍,因為小孩子太多了.....。

購票真的要提前一個月

抱著看藝術表演的心情,前一天父親節所以沒有那麼多人看,雖然有提前兩週預定週日門票,我們選了隔天週日下午,我們已經坐到3樓的側邊了,看表演會有左右側視覺死角的位置

但現場購票排隊的也不少,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買到,當天大熱天匆忙的衝進去,還好提前買票,我差點睡過頭趕去看,門票賣很好位置超滿,沒有空席。

內容簡介(如官網)

通往奇幻世界的入口即將開啟,透過小女孩的眼睛,帶領我們尋找一個既有趣又迷人的答案。害怕孤獨、尋求認同的「多眼怪」,具有魔法充滿智慧的守護天使「藍貓」,又會為小女孩,這位「探索者」帶來什麼旅程?

奇幻旅程是一個夢想的入口,透過旅行與冒險,找回失落的愛與友誼,當你用純真好奇的雙眼開啟它,在瞬間點燃無盡的夢想,綻放無比繽紛的色彩,超乎你的想像。

印象深刻的部份

現場會有與觀眾互動的部份,表演者隨機挑選三個台下觀眾,只要照著表演者指示做出動作,就可以獲得會發光閃亮的新款扯鈴一副,現在小孩們都很積極舉手爭取上台機會。

當天選到一個女小朋友一個女生大人一個小男孩,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那位女生大人,小丑表演者翻跟斗,女生大人要照著表演,她毫不猶豫的帥氣俐落翻跟斗,全場尖叫!隨便叫一個上來都身懷絕技阿~(雖然不知道事先有沒有套好,但不太可能,進場觀眾不可控吧?哪知道誰會翻跟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衛武營不再是蚊子館

其實高雄衛武營每個月都舉辦很多活動,要隨時去官網看,或者路邊旗織也會廣告,高速公路橋下也很多表演廣告,不論靜態還是動態,要門票的跟免費的都有,光是走進去衛武營的大廳,中間空曠開放處,會有鋼琴表演,草地芭蕾等免費藝術表演,台灣對於藝術的發展空間沒有國外來的多,懂得欣賞藝術又是一門學問,我是屬於靜靜的看,陶冶心靈放鬆的那種,我對藝術表演也都是一知半解,但我可以精神與行動上去支持這些表演者,讓高雄不再又老又窮又土,希望可以更有藝術氣息。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我很喜歡一個人看展覽或者表演,不需找人陪伴,或者花時間等人,一個人能享受的事情太多了,但人類畢竟是群聚動物,很難真的一直一個人。

#高雄衛武營 #2020舞鈴劇場 #奇幻旅程 #扯鈴表演 #藝術表演 #衛武營藝文活動 #馬戲團歌舞劇#家庭活動 #小孩子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