篤行1913的很多咖啡廳-老屋翻新的文創市集

1 / 9

#范特喜 #老建築翻新 #篤行1913 
你有想過 #文創市集 會進駐台中的老夜市 #中華夜市 嗎❓

位在中華路與篤行路口的老建築,經由 #范特喜微創文化 進駐讓這個建築再重新閃耀。

#老建築 的斑駁不需要刻意的撫平,簡單的修飾結合歷史的美感那種氛圍真的無法言喻。

#很多咖啡 ☕
原本路過以為這整棟建築都是咖啡廳,進入後原來只有一區是咖啡廳,咖啡廳用簾子隔開空間,讓視覺穿透但又保有隱私,算是一個放空的好地方。

#果醬蘇打冰咖啡 (莓果)-💰$130元,這咖啡是我最好奇的,因為目前還沒喝過這樣的咖啡😁,蘇打氣泡水加入手工果醬,喝起來甜而不膩,氣泡水再加入濃縮咖啡,讓咖啡除了香氣還可以喝到水果的甜蜜與淡淡的氣泡口感👍。

#相機食先 #相機先食 #台中 #咖啡廳 #峰玩樂旅誌 #老椰我要 #老椰喝咖啡 
#like #likeeat #likefood #food #foodie #instafood #instaeat #instalike
#網美 #網帥 #拍照 #約會
@ifoodie.tw @foody_tw @popyummy_mag
#ifoodie.tw #foody_tw 
#popyummy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