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九份旗袍體驗]Chipao 九份旗袍出租 在復古老街穿旗袍拍美照吧!

1 / 4

大家安妞~這裡是露露🌸

八月初ㄉ時候接到 Chipao 九份旗袍出租 的邀請,去了一趟九份參加旗袍體驗(像我這種去日本就要穿和服、去韓國就要穿韓服,總之不管到哪裡都愛穿ㄍㄟ掰衣服的人是絕對不會錯過可以穿漂亮衣服的機會ㄉ!),來分享一下當天的心得!

CHIPAO店面的位置就在九份老街的公車站對面,超級方便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XD

店裡面有超多不同款式的旗袍可以挑選,我那時候是打定主意要挑長版的款式(因為我家其實就有短版ㄉ),挑了半天之後終於選到這件超美ㄉ湖水綠旗袍!這件很驚艷我的是它雖然不像一般緞面的旗袍那樣會有亮亮的反光光澤,但是整件都有滿版的暗紋看起來超有質感,袖口、衣領跟下擺開衩的蕾絲滾邊也超級好看😭雖然我本人並不是(?)但穿起來真的超像那種民國劇裡面有錢人家ㄉ大小姐出門去上學ㄉ日常穿著(設定得好詳細),雖然不是很華麗的款式但看起來真的很優雅又有質感,而且感覺這種設計的旗袍還蠻少見ㄉ,穿著拍出來ㄉ照片看起來就很有特色XD

除了女版的旗袍外,店家也有提供出租給男生的馬褂(但只有上半身,褲子要自己選好配的長褲)和童裝,但款式就比女生少很多啦XD

再來,店家也會免費提供繡花鞋(會附贈一雙隱形襪)和搭配的手提包,不過我們這次還是帶了自己的包包出門;繡花鞋的話,雖然CHIPAO提供的繡花鞋已經是我穿過算軟的款式了,但要在九份老街上上下下走一整天真ㄉ還是會有一點痛苦⋯⋯建議大家如果都是定點玩耍(eg去茶樓喝茶吃點心之類的)的話就可以穿繡花鞋,但如果是要到處逛到處走,可以考慮穿一雙好走的素色包鞋來!

除了鞋子跟包包之外(天啊居然還有),店家也提供簡單的編髮服務(雖然我這個頭是朋友幫忙綁的啦XD),還有各式各樣的髮飾、項鍊、配件,甚至連電視劇裡面豪門少奶奶會圍的那種毛毛披肩都有(?)(雖然披肩很好看但真的太熱了,夏天還是沒有帶它出門ㄉ勇氣⋯⋯)

CHIPAO的衣服是可以租一整天穿到爽的,不管幾點來借/幾點來還,只要在營業時間內旗袍都是800元/一天,男裝和童裝則是400元/一天,我們當天從下午一路穿到傍晚回來,後來還在店裡自拍了很久也沒被趕(惱人ㄉ遊客就是我),覺得以這個價錢可以穿一整天又包山包海沒有任何要加價的配件或服務,真的是超級超級划算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94這次ㄉ分享,也要特別感謝超適合穿旗袍ㄉ朋朋碗蒸跟出圖超美的攝影Dennis被我臨時抓來一起拍照!如果喜歡這篇ㄉ話,拜託隨手幫露露按愛心&分享,有什麼想說ㄉ也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唷🌸

IG👉陳露露露露米谷

FB👉露露米谷 Lulumigu

Popdaily主頁👉陳露露

附上店家資訊:

📍新北市瑞芳區汽車路34號(公車九份老街站對面)

⏰14:00-19:00(須事前預約)

☎️096624691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ipao 九份旗袍出租官方網站官方IG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