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嘉南行腳」阿里山前哨站─雲登渡假會館 享受極致五感體驗

1 / 1

  雲登渡假會館 享受極致五感體驗(阿里山前哨站) 盡攬國家級美景。「人來了,其他交給我們張羅」

雲登渡假會館

遼闊的視野,一場視覺的美景;

精緻的佳餚,一次味覺的美饌;

輕鬆的樂音,一遍聽覺的饗宴;

慵懶的空間,一回悠閒的清靜;

貼心的服務,一趟美好的旅行。

坐落於雲嘉南最美麗的高爾夫球場,位於三座國家公園腹地內的五星級渡假會館──「雲登渡假會館」,不但是放鬆旅客身心靈的極上之選,對於喜愛美食的饕客們,更是一個滿足味蕾的最佳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來了,其他交給我們張羅」

會館坐落阿里山山脈頂坑山山頂處,擁有一望無際的嘉南平原美景,左側是緣自阿里山脈八掌溪泉源,右側為風光綺麗的高爾夫球場,濱臨著仁義潭湖面水景煙波繚繞,青山綠水天地相連。

如此寬闊的果嶺,居高臨下推桿,更有登泰山小天下之感。此外,還有健身房、X-BOX遊戲室等休閒設施,來這邊,絕對不會無聊。

觀景咖啡廳,坐擁270度絕佳觀景視野。

雲園佳餚令人垂涎 精緻明亮、擁有絕佳視野的用餐環境,提供中西式創意料理,主廚順應四季節氣,嚴選有機食材,讓您飽腹之餘,而無健康負擔之憂。

此外,雲登私房景點「觀景咖啡廳」位於全館制高點,在270度半露天式的觀景視野中,感受「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的意境,領略晨曦至晚霞的千變萬化。

觀景套房與室外自然景觀融為一體,視野極佳。 雲登觀景套房體驗慢活 來到雲登觀景套房,明亮簡約的設計風格和大落地窗,大量引進窗外採光和景觀,讓室內外彷彿融為一體。

在房內就可以飽覽窗外的綠意盎然及仁義潭美景。走到陽台,阿里山下的微風拂面,伴隨翠綠山林的蟲鳴鳥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這就是南台灣的慢活人生!

感謝

雲登飯店提供照片與「看雜誌」協助製作

雲登渡假會館 電話:05-259-0011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新福村第三農場136號 網址:http://www.yundeng.com.tw/index.html

TrueTaiwan 逐錄真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