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旅遊》精選台中9個打卡景點✨快跟另一半或是好姐妹計劃來一趟台中行👣

1 / 4
耶嘿大家好♡我是彤彤OwO希望能透過我的文章,帶大家跟著我一起吃喝玩樂享受生活😊

台中好拍的打卡景點真的是多到不行,今天這篇幫大家做了一個小小懶人包,我整理出自己特別喜歡的9個景點要來跟大家分享💛

       

💟星月大地景觀休閒園區

在星月大地能飽覽遼闊的連綿群山和城市風光,還有好拍的藝術造景,園區內設施很豐富,有景觀廳、下午茶、泡湯、住宿和露營,也有給小朋友玩的戲水池,喜歡賞景、喜歡拍照、想要放鬆的朋友,可以計畫來這,是周末放假很適合大小朋友一起來玩的好去處!

info.

📍台中市后里區月眉北路486號

🕓週日至週五11:00-22:00/週六11:00-00:00

💰平日免費,假日$100(可抵園區內消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厚豐鐵馬道

后豐鐵馬道是由台鐵的舊山線改建而成的自行車道,沿線的熱門拍照景點有跨越大甲溪的花樑鋼橋及台鐵舊山線最長的9號隧道,來這邊騎車看風景,又可以達到運動的效果,是很不錯的景點呢!

info.

📍台中市豐原區國豐路三段

🕓06:00-19:00

      

💟廍子公園

廍子公園在每年三月的時候會開出黃花風鈴木🌸風鈴木開滿的景色讓這地方有台中最美公園的稱號,很多人都是為了拍風鈴木而來的呢!而且這公園蠻大的,很多角落其實都蠻好拍。

info.

📍 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41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坑紙箱王創意園區

園區內充滿著用紙還有鋼筋所製作的裝置藝術,有大彎月、蘑菇屋、小火車等,而且在夜晚會點燈,給人一種夢幻迷人的感覺,這裡是很適合親子同遊和情侶約會的好地方!

info.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二巷2號

🕓9:00-20:00

💰門票$200,18:00過後入園門票免費

       

💟分子藥局 Molecure Pharmacy

號稱全台最美藥局,裝潢非常的的時尚奢華,讓人完全沒有走進藥局的感覺,來到台中真的必須要朝聖一下,從沒想過藥局可以這麼的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6-1號

🕓09:00-21:00

      

💟 Chill Chill cafe&food

這是間韓風咖啡廳,裝潢走白白粉粉的色系,不管店裡店外都好拍,餐點也是很可愛很好吃,每個角落都讓人好喜歡,少女心整個大爆發!這間真的很推薦來,讓人有種到了韓國的感覺。

info.

📍台中市北區梅亭街438號

🕓09:00-16:00(最後點餐15: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訂位服務,採現場制

💰基本低消為每人平均$150

      

💟咖波屋

喜歡貓貓蟲咖波的朋友們一定要來這朝聖,這裡在勤美附近,店內店外都有拍照的場景,真的是可愛到不行!這邊除了有賣咖波周邊商品,也有賣飲料跟咖波造型的小點心。

info.

📍台中市西區模範街8巷23號

🕓週一至週五11:00-20:00/週六至週日10: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筏子溪台中地標

來到台中當然是要來這地標打卡,藍天白雲配上台中大地標拍起來很美!

info.

📍 台中市南屯區筏子東街一段33-59號

      

💟西川橋

這裡位於台中南屯 13期重劃區,整個重創區從台中市南區延伸到南屯區,順著麻園頭溪所興建,重創區總共有8座景觀橋,而西川橋就是其中一座,超大純白的愛心造型,吸引很多人特地來這拍照,真的是很美很浪漫的橋!

info.

📍台中市南區三民西路與西川一路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文章是不是很想來趟台中行了呢?還不快揪朋友們一起把這些打卡點計畫進去!

如果喜歡我文章的內容

記得幫我按讚、分享、收藏❤️

也歡迎在底下留言跟我分享你的想法唷😊

想看更多我的吃喝玩樂日常

歡迎追蹤我的ig

美食旅遊instagram🔍tong_dailyfood

生活日常instagram 🔍_tong.060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台中 #台中景點 #台中打卡 #波波打卡 #poptour台中 #台中旅遊 #網美景點 #台中地標 #西川橋 #分子藥局 #咖波屋 #厚豐鐵馬道 #星月大地 #廍子公園 #台中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