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知鳥咖啡]多年後再訪hiiibirdie cafe知鳥咖啡,溫潤質感的自在生活

1 / 8

其實知鳥剛開的時候我就來過了,記得當年老闆說是為了回歸家庭,增加和小孩相處的時光才開了這家店。

那時候的印象就很好,只是一直沒機會再訪,這次終於再訪,空間和氣氛一樣舒服。

最喜歡知鳥在很多小地方用心,像是有適合小朋友高度的桌椅和童書,提供的玩具也選用木質或紙筆畫圖,一整面的書櫃也讓人很放鬆。

整間店裡的桌椅都走木質溫潤路線,吧台椅是綠色藤編,桌上擺放一些自己上色的手捏陶杯,每個角落都覺得老闆一定很自在生活。

松露油風味焗烤綜合野菇 馬鈴薯麵包($230元)

是早午餐系列的餐點,麵包體鬆軟,上面有兩種菇類鋪雙色起司,整體口感滿和諧,但菇類和起司的份量不多,稍嫌清淡。

生菜沙拉很脆口新鮮,水果因為種類和顏色的搭配,有從餐盤上跳出來。

嫩煎大麥梅花豬 芥末美乃滋風味($22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自花蓮壽豐的白飯口感偏軟,但粒粒分明不是糊爛的,妹妹覺得喜歡。

豬肉片厚度適中,增添口感,芥末美乃滋醬料把豬肉的油膩中和了,是下飯的一道主菜。

玉米筍跟四季豆很脆,知鳥的青菜真的很新鮮,整份餐點份量很夠,完食很飽。

附餐的咖啡,前味比較強烈,不苦有炭燒味,放一下之後,後味才有微酸。

匈牙利蔬菜燉牛肉 ($295元)

這道餐點是同桌友人最驚豔的一道,麵包非常脆口,咬每一口都ㄎㄠ一聲,單吃跟沾牛肉醬汁都很對味。 

偏濕軟的白飯雖然不是我喜歡的口感,但淋上牛肉醬之後非常下飯,紅酒燉牛肉裡有洋蔥、紅蘿蔔等青菜搭配牛肉塊,份量跟口感都豐富。偏濕軟的白飯雖然不是我喜歡的口感,但淋上牛肉醬之後非常下飯,紅酒燉牛肉裡有洋蔥、紅蘿蔔等青菜搭配牛肉塊,份量跟口感都豐富

這次來發現附餐的飲料杯也很用心的選用有兩側凹槽的設計,更方便拿取,杯墊也採用真皮材質,覺得很溫暖。附餐的蜜香紅茶是無糖的,覺得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傳統鄉村蘋果派 ($130元)

餅皮是厚實油酥口感,不是硬脆的,蘋果酸甜口味和肉桂香搭配很好,其中還夾雜了兩種葡萄入菜,豐富度和驚喜度都提高了。

知鳥咖啡,是一家很推薦的咖啡廳,雖然餐點價位不是特別便宜,但是空間寬敞舒適,餐點多樣選擇,食材也滿新鮮,親子友善之餘隔壁還有罐頭溜滑梯可以放風,附近停車也不至於太困難。下次帶女兒們再來一趟。

hiiibirdie cafe知鳥咖啡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興華五街75號

電話:03-396-2775

營業時間:三、四9:30-17:00,五、六、日9:30-20:30,一、二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