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來工家美術館體驗一日「做工的人」吧!

1 / 1
前陣子很夯的台劇「做工的人」已經下檔,想必很多人看了內心都有很多感觸,也了解到做工的人的辛苦和心酸。
現在台中的工家美術館又有新展囉!!這次的新展比之前更本土寫實,讓你也有機會在展場中體驗當一日做工的人唷!!接下來就跟著米妮一起來逛逛吧~

師仔ㄟ走傱視界 

這次展覽的名稱是師仔ㄟ走傱視界,展區裡面掛滿了許多有趣標題的布條,用更幽默詼諧的角度來看待工地人生,甚至某部分也是出社會的我們的內心寫照呀!!

還沒進場前,就先在館外看見這大大的廣告看板,不仔細看還真的以為是一般的房仲廣告,對吧?其實,這看板上面寫的是和展覽相關的資訊,是不是超有創意的!來看展的時候,也別忘了和這超有特色的看板合照唷!!

展區內部

一進到展區內,就會被這些五彩繽紛和有梗的布條給吸引。上面的字句真的都有趣,看了都會讓人想哈哈大笑。

展場內有超多道具可以讓大家拍照打卡,其中這個抱枕上的「好想下班,時間怎麼都不動!」,應該是很多上班族每天的心聲吧?哈哈!

照片中的工地安全帽是可以拿來拍照的唷!旁邊有遙控器可以調整安全帽的高度,原本米妮也想戴著安全帽來拍一張,但事與願違,米妮的頭太大,戴起來很搞笑,最後只好作罷!

每個場景拍起來都各有特色,搭配上道具,增添了許多搞怪的感覺,也是「笑果」十足呀!

竟然連像抗議的看板也有,真的超妙的啦!上面的字句應該也是我們這些愛拍照的人,內心常有的OS吧?哈哈哈!所以大家記得呀!待會看完米妮的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分享或留言唷!!

這個景真的是超真實,而且有種俗擱有力的感覺。濃濃的本土台味,米妮自己超喜歡~上面也是可以走上去拍照,有另外一種不同的感覺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這個景米妮也是很喜歡,而且躺在裡面超舒服的啦!哈哈!這次的新展真的比第一次來的時候更有趣,而且票價只要$20,還能吹冷氣,不怕風吹日曬雨淋。這麼棒的展覽,能不支持嗎?還沒來過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唷!

展覽資訊

#師仔ㄟ走傱視界

展出地點:工家美術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館前路71號(點地址看地圖)

展期:2020.07.15~2020.10.25

票價:$20(可折抵館內餐飲或週邊商品)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4:00~17:00/週末11:00~17:30,週一休館。 

如果喜歡米妮的文章,想看米妮更多的照片,別忘了追蹤米妮的波波帳號和IG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妮的波波帳號👉🏻米妮的PopDaily

🌟米妮IG👉🏻 littlestar0202

 #米妮玩台中 #工家美術館 #台灣 #台中 #台中景點  #打卡景點  #台中旅遊  #popdaily   #勤美術館 #poptour #網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