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酒杯灣 背后的血腥故事(Wineglass Bay Lookout)

1 / 4

酒杯湾有好几条步道选择,最短的大约45分钟,最长的有4-5小时。我没有想到最短的需要渐进一个小时路程,来回就快两小时了,不知道我们两空腹登山会不会晕在里头啊?而且我们水和食物什么也没有带,竟然来到了这个国家公园,那我们就决定进去看一眼就当是晨运吧。到达酒杯湾的观景台之前遇到了几只小动物,应该是出来找早餐吃的。这个国家公园设计很贴心在途中建设一些椅子,走累了可以休息一下再继续走。路上还有一些路人会互相给对面的游客加油打气,喜欢这种有爱的文化。

塔斯菲欣纳国家公园(Freycinet National Park)半岛的酒杯湾,早在1999年美国旅游杂志《Outside》投选为世界十大海滩之一。据说在18世纪捕鲸时代,大量鲸鱼在这里被捕杀,血水染红了海湾,就像一杯红葡萄酒一样,所以称为酒杯湾。而现在鲸鱼已被保护不再有杀戮,酒杯湾名字很美但却有一个血腥的故事。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终于到观景台了,但是这个观景台只能看见一半的酒杯湾,不像网上看到的画面一样。其实有点小失望,可能选择最长的步道才能看到最美最完整的酒杯湾吧。但是4-5个小时不是我的选项,没有多余的这几个小时,我们拍好照就折返回去出口了。运动后消耗我大量的体力,肚子里的恐龙已经已经咕噜咕噜在叫了...
-

🚩: Wineglass Bay(酒杯湾)

📍 : Wineglass Bay Lookout,Unnamed Rd,, Freycinet TAS 7215澳大利亚

🚗: 从Swansea开车56分钟

🔖: 24澳元/车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备点水在身上,费体力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