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塔斯 布鲁尼起司工厂(Bruny Island Cheese Company)

1 / 4

这个餐厅是网友们个个都在推荐的,我觉得竟然都到这个岛上了,午餐就定在这解决吧。据说这里的起司和酒很绝配,但因为要开车酒就补尝试了。这里的起司种类很多,每种味道都不同,有些制作后放置一周就可以享有,有些则需要放置几年才可以吃。从玻璃隔窗还可以看见里面工厂制作起司,还有摆放起司的储藏室。这里的工厂环境很优美,装潢设计也很时尚,有室内和室外的用餐位子。

这里食物选择少但食物多样性,我们在柜台点了一些食物付款后,然后选了室外树下的一个位子。这里可能工作人员比较少,送餐时间会等比较久。隔壁桌吃完了我们的食物还没到,所以千万不要很饿的时候来这里点餐,因为只会越等越觉得饿。听说人流少的时段,会有动物从树丛里偷偷出来找食物吃,我一直在注意怎么没有发现?

终于我点的蘑菇吐司来了~!果然不知道点什么时候,选择网友推荐的美食准没有错,这个吐司真的很好吃!食物和环境都很不错,很值得推荐。
-

🚩: 布鲁尼起司工厂(Bruny Island Cheese Company)

📍 : 1807 Bruny Island Main Rd, Great Bay TAS 7150澳大利亚

🚗: 从The Neck开车6分钟

🔖: 中等价位$$

🕗: 9am-5p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送餐有点慢需要耐心等待,其他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