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塔斯 布鲁尼岛(Bruny Island)

1 / 2

来到塔斯不得不去的布鲁尼岛,是澳洲最天然的两个海岛,岛上路面大多都不是泊油路,有些景点路道是黄土路。岛的大小和新加坡差不多,永久居民只有500人。要想到岛上旅游唯一的方式是到Kettering港口买票使用渡轮到对岸Bruny Island。渡轮每1小时一趟,每辆车来回费用大约33澳元,高峰期价格会提高,步行的游客可免费上渡轮。

塔斯旅游第二天我起了个大早,怕需要排队排很久,我们决定起早去为好。吃好早餐我们就出发,我们是第2辆游客车到达的,买好票到附近转了一圈后就坐在车里等。坐在车里应该有5-10分钟吧,往后看已经陆续有车辆到这里。但是越看越不对劲,马上叫朋友开车到后面排队,已经越排越长了。要转一个大圈才能到排队的路道里,排在有线条的道路里时第一班渡轮已经开跑了。

​搭乘渡轮是采取想到先得的排队制度,我们当时停在道路有线条的隔壁一个道路,后来才知道其实不是道路是停车位,停车位怎么不弄清楚一点。就这样等了一个小时多(来回各30-35分钟),无法确认当日有多少人参与,真的要提早来定位子。给了我一个教训,宁愿别人把我当傻子,什么都要事问清楚~!渡轮到了,每辆车自行和旁边的车子打招呼,有次序的一辆一辆开上去,喜欢这种外国文化的交流。渡轮开跑后就可以下车看看风景了,据说有人在渡轮上拍到有鲸鱼出没在这个海域,我早上就遇到倒霉事了,也不会幸运看到鲸鱼了。

最晚一班是7点开船,如果刚好已经满了,而你刚好就排在后面,那只能说明天请早哦~
-

🚩: Kettering Ferry Terminal Tasmania(渡轮售票处)

📍 : Ferry Rd, Kettering TAS 7155澳大利亚

🚗: 从Hobart开车31分钟

🔖: 33澳元(依据车型和携带的物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6:30am-7:00pm(全天)

💡 : 务必要提早到达现场,因为无法确认当日有多少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