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塔斯马泽亚及小人国村(Tasmazia & The Village of Lower Crackpot)

1 / 4

在塔斯自驾游应该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塔斯的公共交通工具不是很发达,除了首都霍巴特(Hobart)其余的都不太方便。行驶在塔斯的路上第一个感觉是“尸横片野”,每隔几分钟就会看到路中有被撞死的动物,这里的野生动物都会随处走。塔斯未开阔的丛林地带,有着非常丰富的野生植物资源,但非常不幸的是,这里的动物们没有什么交通意识,因此入夜后和清晨时不建议驾驶,若真的需要开车车速开慢一些,注意这些小动物们的出没。我觉得一定要下车驻足,用心观赏塔斯这个岛的特色,而不是总在路上飞车。
-

下船处理租车事项后,计划先直下到塔斯首都Hobart玩转周边景点,一路再往上回到上船的点。小人国这个景点我没有进入,因为到达的时候还太早了,还有2个小时才开门,就确定取消直接到Hobart了。加上网上资料显示:这个景点可能会花2-3小时,里面有7个不同主题的迷宫冒险,世界各地的建筑代表的人造模型,小薰衣草园,咖啡厅等。我会把这个景点列入我的行程表里,原因是感觉这里会是个很好拍摄的场地,但时间上安排不上。而且澳洲其他州也有类似的迷宫景点,在塔斯的时间有限,我们就决定放弃参观这个景点。

当时的月份是入冬,其实到外头衣服不得不穿多一点。正因为塔斯早晨的气候让我看见平常不太会见到的景观,仿佛看见云海,看见塔斯早晨的景色大自然,让我觉得这是我没去成而得到的一个安慰奖,也是一种美妙的收获吧。
-

🚩: 塔斯马泽亚及小人国村(Tasmazia & The Village of Lower Crackpot)

📍 : 500 Staverton Road, Promised Land, 7306, Tasmania Australia

🚗: 从Spirit of Tasmania开车42分钟

🔖:  成人25澳元/小孩12.5澳元

🕗: 10am-4pm(全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做好会花费2-3小时或以上的心理准备

☎️: 03 6491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