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蓮旅遊 】 台灣唯一入選 Airbnb全球10間絕美房源精選首位,梯田山民宿,住在大自然裡的家

1 / 1

.

在決定要去山上放空度假的時候,我看到Airbnb 入選名單第一名是在台灣就覺得很驚訝很期待,

梯田山民宿在台灣沒有過多廣告,幾乎是沒有什麼住宿心得可以參考,

在參考了哭笑不得的google還有中立的Airbnb評價參考決定就是它了。

.

.

「梯田山民宿」位於壽豐鄉的一座山上,沿途經過海岸看到美麗的海峽漸層藍,許多村莊與農田、香蕉樹田。街道乾淨,小攤販乾淨整齊,像是富士山下的下集田市區一樣的讓人心境療癒。

上山的道路狹窄、彎道密集有九個髮夾彎,需要有好的車技才能到達,上山前要打電話問管家是否有量要下山避免會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此一般旅客上下山都是由梯田山民宿小幫手或老闆接送。讓我們彷彿進入叢林,真正的在大自然的家度過三天兩夜。

.

.

座落山林中的荷蘭穀倉式的梯田山小木屋,可聽見蛙鳴鳥叫,還有色彩鮮豔的蜻蜓、蝴蝶,下午的時光還可以躺在平台上細數翱翔的老鷹與早晨跳躍在屋頂上的猴子。

.

.

青石、紋石是兩間在同一棟,主臥室皆於樓中樓下層,上層為溫馨的閣樓,主臥室外有一個與他人共用客廳。房間及園區內的家具擺設皆主要是人從歐洲帶回的珍藏古董,非常的精緻有歲月的痕跡,讓我們短確忘記現代生活的忙碌。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臥室內有乾濕分離浴室,還有沐浴於大自然中的戶外浴缸,使用天然的山泉水來自花蓮白鮑溪上游的水,,這次最愛的就是戶外泡澡,下次想住看看梯田山廁所超大的紅石房。

.

.

以花蓮特產的石頭來取名木質結構的房屋都是兩層樓。總共有三棟,第一棟分別為青石房、紋石房,接著走過去第二棟為紅石房、金石房,穿過戶外磚窯區就是白石房跟用餐休息區同一棟。

.

.

再來就是可以一起看星空或森林餐會的平台,主人家從台東買來一棵紅柳桉樹,自行裁制打磨而成,可以俯看花東縱谷的大平台,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一起躺著聊天。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最左側是一間獨立廚房,廚房面對花東縱谷一面,一排360旋轉的實木門,牆的一側有長形玻璃窗,由木塊鑲嵌,從廚房內部望出去,似一個畫框,光影打在牆壁上超級愜意。

.

.

入住日期:2020/8/22 、23 入住兩晚

◽️青石房9000 元 / 兩晚

◽️早餐 300元 / 人  ( 需提前預訂 )

◽️晚餐 450元 / 人  ( 需提前預訂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第一天在梯田山民宿的晚餐

.

◾️第二天在梯田山民宿的早餐

.

◾️第二天在梯田山民宿的晚餐

.

◾️第三天在梯田山民宿的早餐

.

.

這幾天的精緻健康飲食讓我好想住在這裡打工換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每一到料理都很有水準一點都不馬乎,懷念。

美美.信里窯烤麵包也好好吃,下次要去現場買麵包回家。

.

.

其實如果你們有一群朋友就可以提前預訂包場,只要滿十人即可詢問安排私廚,來場山林燭光饗宴,費用會跟隨廚師不同有所浮動,至少一個月前詢問,這個我很有興趣有大概問一下,約 1900 / 人。

比起我們在台北吃私廚料理親民多了還有大自然環繞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梯田山民宿有壽豐火車站接送服務

◾️入住前會收到好幾封貼心簡訊

◾️自備盥洗用具、毛巾、一次性消耗品

◾️請至少三個月前預訂房型

.

.

梯田山民宿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山邊路二段83巷1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910844018

網站: https://www.terrace-reso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