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來到有小濟州別稱的此時此日

1 / 9

因為疫情的影響下,原本的出國旅行都被打亂。
在五月底時發現澎湖開了一間超美的民宿,直接把時間排出、機票預訂,為了就是一睹民宿的美。

終於到了後,從大廳就能感受到老闆們的用心,簡約的裝潢、配上選物,完全感受到整間質感滿滿🧡

房間更是美,沒有華麗奢華的佈置,極簡約的風格更是讓人感到舒適,每間房都有專屬的小陽台,與旅伴在夜晚吹著風喝著啤酒🍻好適合呀~房內沒有電視,但是配的卻是投影機,關上燈,播放自己想要的playlist,渡過chill的夜晚。
更貼心的是,民宿準備的備品竟然是愛牌之一的Aesop🤍🤍🤍能在這裡住上幾晚,實在太幸福了!

在民宿的頂樓,有一個露天陽台,不管是日出、夕陽甚至夜晚,在這裡都能感受到不同景色的澎湖,幸運的事情之一是入住時的兩晚天氣很好,與友人都在頂樓吹著風、聊著天,享受這裡的一切美好。

第一次的澎湖旅行,在此時此日享受著此時此刻是一件幸福的事,和旅伴約定好下一次回訪時,要把大把時間留在民宿內,過著更放鬆更chill的渡假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