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清水斷崖 獨木舟 🛶 推薦 推到爆!達央獨木舟休閒俱樂部

1 / 4
這次報名的達央獨木舟!本來在挑選獨木舟店家時也是看評價去挑,價格落在1400~1800/人區間,但因為住在崇德瑩農場(也超推!),就決定挑選同一個園區的達央獨木舟,沒想到~萬萬沒想到~我跟男友都超級滿意!

***

崇德瑩農場住宿詳細圖文請點我

影片這裡看

***

達央獨木舟超棒原因如下

1.價錢cp值超高 $1200/人💰

2.離我們住的地方超近,步行只要三分鐘!(這點超重要的啊,日出團集合時間是3:30a.m,能多睡一分一秒都很珍貴哈哈),如果從花蓮市區過來,開車還要35~40分鐘,這樣就要更早起床><

3.教練親切專業,設備新穎(獨木舟真的超新),救生衣前面還有拉鍊口袋(可以收太陽眼鏡裝小零食),附有防潑水袋。

4.超多教練隨行幫忙拍照,還出動空拍機。(這個我們一開始都不知道,後來到海上別的業者都沒有~就達央有的感覺好呀!而且空拍畫質1080p)

5.動力船拖獨木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之前我朋友跟同事都跟我說划得手很酸,但是我們有動力船拉!超省時,在剛出海跟要回岸上還有中間自動活動的時候需要自己划船,大概30min,可以體驗划船又能好好欣賞風景還節省時間哈哈)

(一定要跟空拍機招手的啊!👀)

看完上面覺得自己好像在業配喔😂,但我們真的是自己花錢去住的😝。

 𝐈𝐧𝐬𝐭𝐚𝐠𝐫𝐚𝐦 ▶️ 𝗙𝗼𝗼𝗱𝗶𝗲_𝗖𝗛𝗟𝗢𝗘_

#清水斷崖 #花蓮獨木舟 #花蓮 #達央獨木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