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地點超棒的慶生體驗,一泊三食滿滿的感動

1 / 9

又到了老高一年一度的生日,去年剛好碰上週末,大陣仗的邀請近40位好朋友一起慶祝喝掛,今年就來個浪漫的約會慶生吧! 

下午兩點多抵達飯店的時候,房間還在整理,所以辦完Check in手續後,就先拿著訂房編號上來36樓豪華閣吃下午茶。

吃到飽的吧台上有鹹食三明治、各式甜點和水果,飲品有果汁跟汽水,咖啡、茶是帶位入座的時候由飯店人員協助提供。

鮪魚三明治的鮪魚超多,很得我心,酒釀櫻桃巧克力蛋糕是所有甜點裡面最推薦的,熱美式不酸不苦,偏淡,剛好適合下午享用,喝了晚上也不會睡不著。

邊吃下午茶就能邊欣賞下午的101,這時候的台北市景看起來就很忙碌,和豪華閣裡悠哉的人們很不同。

吃飽喝足之後到房間去佈置一下,打開房門有一小段玄關,內部空間其實滿大的,有浴缸、淋浴間還有行李間跟簡單衣帽間。

房間窗戶看出去是一般市景,因為我沒有特別著迷看夜景,加上勤儉持家如我,老高要是真的想看就帶他上去餐廳或頂樓看就好。

佈置完禮物驚喜之後,飯店還送了一個莓果起司蛋糕,我就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等壽星(因為床放滿了卡片和禮物布置,沒地方躺),這個沙發也算好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上五點半飯店還提供歡樂時光Happy hour的活動,於是我上來38樓的馬可波羅酒廊吃晚點、喝酒。

晚茶的菜色我覺得很不錯,比下午茶好很多,牛肉丸、牛肉塊沙拉、跟核桃派都很好吃,鯛魚跟扇貝比較不推薦。提供的酒類算多,氣泡酒不推,Gin Tonic還不錯,重點是90分鐘內可以吃到飽、喝到飽,還可以看101由日轉夜的樣貌,很浪漫,大推薦。

隔天早上還附早餐,樣式其實很多,有各式蛋、叻沙牛肉麵、粥、早餐穀片、水果跟鹹食,另一邊還有麵包、果汁類。

吃飽喝足,我就帶著老高上去頂樓看看(前一天晚上在樓下音樂酒吧待太晚了)。

這次我是透過訂房網站訂房,平日大約$5500/晚,一泊三食加上有泳池還有看不完的101,而且香格里拉就在台北非常熱鬧的地段,下樓之後有超多好吃的餐廳跟很嗨的音樂酒吧,打著慶生或是其他名義偶爾來奢侈一下,真的滿推薦的!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地址:台灣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電話::02-2378888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