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9大熱門景點彙整,必玩秘境IG打卡景點在這裡!

1 / 4

到澎湖玩不只是看花火節,除了大嗑海鮮,牡蠣吃到飽吃到爽外,玩玩水跟踏踏景點當然不能少了!就來盤點盤點,澎湖馬公市跟七美,10個必去&必拍拍拍的景點。

 澎湖花火節開跑,澎湖旅遊交通攻略>> 【2021年澎湖交通攻略】澎湖旅遊必知,搭飛機、坐船、島上交通、機車租借一次特蒐!

#觀音亭海濱公園

「澎湖灣呀~澎湖灣~外婆的澎湖灣~~」

從小應該都聽過,外婆的澎湖灣這首兒謠吧!到澎湖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景點啦!

這也是澎湖花火節的施放地點,除了晚上的花火,傍晚在這裡看澎湖灣的夕陽也是超級美的!

 

.

準備去澎湖花火節玩,這些景點必去你知道嗎?>>18個澎湖必去景點、超夯秘境,三天兩夜澎湖本島旅遊景點一次收齊!(附路線地圖、最佳前往時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瀛虹橋

西瀛虹橋也是位於觀音亭海濱公園,白天看日落超級美,晚上虹橋會點上七彩霓虹光,在每年暑假的時候,這也會有不定期的表演活動。

到這裡藍天白雲,長洋裝是拍照很好的穿搭選擇!

Info//

觀音亭海濱公園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介壽路7號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

#篤行十村

篤行十村眷村文化保存園區,距離觀音亭海濱公園走路就可以到。這裡是全台最古老的眷村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規劃成澎湖文創市集,走進去就是濃濃的懷舊眷村風味,是澎湖馬公必去,IG打卡拍拍的熱門景點。

現在篤行十村裡面還有規劃「張雨生故事館」與「潘安邦紀念館」,拍拍照之外也可以看看歌手們的小故事。

 Info//

篤行十村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新復路二巷22號

營業時間:AM08:00-PM21:30

.

#隘門沙灘-透明獨木舟

隘門沙灘是由珊瑚、貝殼及白沙所組成的沙灘,並設有木造休息區、盥洗室及遊憩區等設施,是現今澎湖湖西著名的沙灘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隘門沙灘把水上活動分成動力區跟非動力區,非動力區可以浮潛、SUP、獨木舟。最特別的就屬「透明獨木舟」~來了千萬不要錯過囉!還可以體驗沙灘BBQ吃到飽喔~

>>>透明獨木舟線上訂票

.

Info//

隘門沙灘-陽光沙灘俱樂部

地址:隘門沙灘 885澎湖縣湖西鄉

營業時間:AM08:30-下午18:0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底郵筒

除了玩玩透明獨木舟,浮淺或淺水到海底郵筒,寄出一張明信片給自己或是好友,幫自己這趟旅程留下一個特別,也是非常值得體驗的一件事。

浮淺看看澎湖特有的珊瑚礁,還有尼莫一家人,在這邊還有機會看到"海龜"喔!

>>>海底郵筒浮淺線上訂票

.

#南寮古厝

要人潮不那麼多,很多點可以拍拍拍,那一定要走一趟澎湖傳統農村南寮村。

南寮村裡面有南寮古厝、珊瑚礁岩體做成的「咕咾石牆」老屋群、還有色彩繽紛的「浮球秘境」,許多民宅外牆還有拼貼彩繪牆。

南寮古厝裡有許多的廢棄老宅,拍起來充滿了舊古味的廢墟色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南寮古厝

地址:澎湖縣湖西鄉南寮78號

營業時間:24小時

.

#九孔瀑布

澎湖必去超級熱門大景點,就是位在澎湖西嶼池西岩瀑旁的九孔瀑布。九孔瀑布是一個廢棄的養殖場,鄰近著海,緊黏著柱狀玄武岩牆「池西岩瀑」。

池西岩瀑因為一條一條長長的石頭像瀑布一樣,所以有岩爆的稱呼。岩爆是由火山熔岩噴發後,遇到海水快速冷卻收縮後形成的柱狀玄武岩,所以也被稱作池西柱狀玄武岩。

特別要注意,來到九孔瀑布一定要確認漲退潮的時間點,因為漲潮就無法走進去拍到IG看到的美美景色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九孔瀑布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

.

#澎湖跨海大橋

到澎湖玩,沒走一趟澎湖跨海大橋,那不算有到澎湖走一遭。

澎湖跨海大橋連接澎湖的白沙島與西嶼島,騎著摩托車舒服的吹著風,穿越跨海大橋那個美景跟舒服,只能用心曠神怡來形容。

到澎湖跨海大橋拍拍照的時候,別忘了品嚐旁邊的易家仙人掌冰淇淋,這邊的仙人掌冰淇淋有果肉,吃起來頗不一樣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澎湖跨海大橋

地址:澎湖縣白沙鄉通梁村

.

#雙心石滬

石滬是一種利用潮汐的傳統陷阱式的漁法,在澎湖其實不只有雙心石滬,其實還有單心石滬或是三心石滬。

位於七美鄉的雙心石滬,因形狀特殊形成浪漫的心型,讓人不禁將它與唯美的愛情連結在一起,被視為永恆愛情的象徵,就這樣變成了到澎湖,一定要搭船走一趟七美的熱門景點了。

雙心石滬這形狀真的很美,以前只能在照片上看過,自己走一趟自己拍攝出這樣的美景,心中不免有點感動。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心石滬

地址:澎湖縣七美鄉

.

#南嶼城

到澎湖七美朝聖雙心石滬,沿途會經過一個用澎湖特有玄武岩砌成的古堡「南嶼城」。南嶼城城牆可以說是七美的置高點,整個設計在七美有點獨樹一格。

巨大的拱門結合有點歐風的拱門長廊設計,有一種不是身在台灣的感覺。

再前往雙心石滬的路途,千萬不要錯過了這特別的景點。

Info//

南嶼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澎湖縣七美鄉西文里104-7號

.

圖/文>>>Jerrine/酒ring

.

#澎湖必玩 #澎湖景點 #澎湖景點推薦 #澎湖灣 #觀音亭海濱公園 #西瀛虹橋 #澎湖花火節地點 #篤行十村 #張雨生故事館 #潘安邦紀念館 #海底郵筒 #透明獨木舟 #澎湖玩水 #南寮古厝 #浮球秘境 #澎湖跨海大橋 #九孔瀑布 #池西岩瀑 #七美 #雙心石滬#南嶼城

.

YouTube頻道:訂閱「酒ring&兩隻狗」

FB:酒ring&兩隻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綜合 追蹤IG:jerrinechien   

懶人運動 追蹤IG:5minsgo90

延伸閱讀>>

【澎湖】秋季旅行懶人包!海灣燈光節+13個秘境景點,讓你玩到不想回家

澎湖「無邊際泳池」,異國風情配上絕美海景,想要享受濃濃的度假感千萬不要錯過了!

網美最愛一望無際「海景露營車」,放空、看海、踏浪玩水,三五好友野餐怎麼拍都超級美!

超可愛頂樓「鯨魚泳池」無敵景觀一覽無遺,零距離渡假民宿,超像到朋友家住一晚的放鬆舒適感受。

澎湖親子民宿,屋頂「彩虹鞦韆」海景一望無際,超可愛「糖果屋」「海底世界」房型走入主題童話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