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親子民宿,屋頂「彩虹鞦韆」海景一望無際,超可愛「糖果屋」「海底世界」房型走入主題童話世界。

1 / 2

到澎湖玩,家庭一同出遊或是帶小孩放風,住宿一定要符合孩子們的口味呀。澎湖這間位於馬公市區不遠的民宿,完完全全get小孩要的卡通繽紛色彩。

 

藍海會館是新開的民宿會館,走路不用一分鐘就到海邊,直接鄰近海濱裝置藝術公園,可以悠哉散步看看美景。附近還有BBQ烤肉營區,不用怕到澎湖住宿沒有好玩的搞頭。

最舒服的是藍海會館頂樓的彩紅搖椅,可以慢慢吹風看海景,腦子放放空。

 

藍海會館內部分為兩個館別,全部都是走跟童話故事,或是海洋有關的主題風格。

海洋雙人房超級童趣,一打開房門有被整面牆海底設計塗鴉,跟滿滿佈置的動物玩偶吸引,小孩進去應該會超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房型除了雙人房、四人房,還有六人房的選擇,大多數的房型陽台看出去,直接可以看到超寬闊的海景。

藍海會館除了提供機場接送,還可以住客代訂租車,以及提供機車租借(不定期有免費機車租借活動)。

 

超可愛的糖果屋雙人房,滿滿的甜甜圈跟冰淇淋小抱枕,床頭塗鴉完全就是走進去糖果屋的感受。

每個樓梯轉角,也都有很豐富的整面牆面塗鴉。

  

基本上藍海會館的格局都相同,差別在於內部的佈置主題。

很喜歡海洋家庭房的氛圍,除了兩張雙人床之外,都還有一個可以聊天休憩的和室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空間若是要改成加一張雙人床,變成六人入住也可以喔!

 

陽台可以直接眺望海景,吹吹風很舒服。

 

公共用餐空間也是滿滿的可愛塗鴉,提供免費早餐。

全部的房間都是用感應式持卡,管家超級親切,是一個超級熱愛澎湖,就在澎湖定居下來的非澎湖人。

 

到離島度假,行程不想趕趕趕,找間乾淨舒服的民宿,看藍天白雲寬闊海景,放鬆平常緊繃的神經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海會館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25-3號

電話:06 922 1304

FB:藍海會館官方粉絲團

立即線上訂房>> 藍海會館Booking.com)(Hotel.com)

.

圖/文>>Jerrine/酒ring

#澎湖民宿推薦 #澎湖親子民宿#澎湖花火節住宿 #澎湖民宿 #澎湖住宿 #親子住宿 #親子民宿 #澎湖 #藍海會館 #糖果屋 #海景住宿 #海景民宿 #彩虹鞦韆 #彩虹搖椅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頻道:訂閱「酒ring&兩隻狗」

FB:酒ring&兩隻狗

生活綜合 追蹤IG:jerrinechien   

懶人運動 追蹤IG:5minsgo90

延伸閱讀>>

澎湖9大熱門景點彙整,必玩秘境IG打卡景點在這裡!

澎湖「無邊際泳池」,異國風情配上絕美海景,想要享受濃濃的度假感千萬不要錯過了!

網美最愛一望無際「海景露營車」,放空、看海、踏浪玩水,三五好友野餐怎麼拍都超級美!

超可愛頂樓「鯨魚泳池」無敵景觀一覽無遺,零距離渡假民宿,超像到朋友家住一晚的放鬆舒適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