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景點|走入電影「你的名字」場景|崎頂車站、子母隧道

1 / 1

📍崎頂車站

位於苗栗縣南鎮崎頂里,為臺灣鐵路管理局縱貫線鐵路車站。崎頂車站因興建新站房,原木造站房遭拆除。目前崎頂車站沒有車站主建築,設有公廁與屋頂的簡易候車區。

這座車站是去年(?)非常紅的景點呢 ! ! 因為電影「你的名字」的緣故,許多人都來這邊朝聖💜身為這部電影的小小粉絲,目前不能去東京踩點,就來這邊過過癮吧 !

-

這邊整體規劃的很不錯呢 ! 車站旁邊有一個小小的停車場,平日來會有車位,崎頂車站拍完照之後,可以前往  📍子母隧道 散步,步道很新蠻平緩的,花上兩個小時在這邊走走,適合親子同遊的好地方。

散步前往子母隧道的路上,可以眺望海,空氣清新,火車行駛經過的聲音,真的彷彿走進神隱少女的世界,非常推薦大家來這邊,度過清閒的時光💜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崎頂車站

📫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崎頂里北戶55號

(google map搜尋: 崎頂車站 就可以摟)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票價資訊:免費

-

#崎頂 #崎頂車站 #子母隧道 #苗栗景點 #台灣景點 #苗栗旅遊 #苗栗半日遊  #崎頂子母隧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