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太保 吃喝玩樂親子一日遊!親子室內景點/街區美食/新景點分享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taibaoeat

嘉義太保景點及嘉義太保美食有哪些?光周邊行程安排就夠你吃喝玩樂一日遊了,而且每個地方也都相距約十分鐘左右的車程就可以到達了!這次咕溜魚跟著「呷太保」所安排的行程來個親子輕旅行,才發現原來這樣安排還挺有趣滴~ 有吃又有得玩,至於我們玩了哪些?又吃了什麼樣的美食?就將相關的親子室內景點、美食街區必吃及新景點,用這篇懶人包分享給有興趣及需求的朋友們參考囉!

一開始我們的集合點在嘉義高鐵站,而代步工具則是「呷太保」所租賃的遊覽車,透過這樣的旅行方式,讓想帶小孩出門玩的家長們既可以輕鬆又可以很放鬆,當然對於像我們這樣外縣市來的旅客而言,也是非常便利的一種輕旅行方式呢!

院內會有一些親子趣味型的設施可以玩,看每一位孩童都玩得不亦樂乎,爸媽們也覺得開心。

據說室內場地有約2,100坪,非常寬廣,帶小孩來不僅玩得不亦樂乎,大人也可以陪同在一旁放鬆及添加親子互動關係,是個還滿值得推薦的親子場所空間。

這裡的設施很多,也有可以親子互動的遊樂設施可以一起玩,魔幼童玩得很high,爸媽好開感,一個可以讓孩童盡情放電的好所在,這也是我們這次在「呷太保」的行程裡所感受到還滿值得推薦的其中一項親子室內景點呢!

玩到了下午,我們的肚子其實也餓了,這時好期待接下來的街區下午茶時光啊~ 這個app則可透過積點來換購美食,還滿推薦使用,而街區下午茶我們來到鄰近嘉義縣府的美食街區,附近其實臥虎藏龍了一些我們沒有特別去挖掘到的特色美食,這就跟著「呷太保」一起來吃喝玩樂吧!

更完整詳細介紹: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taibaoea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