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頂樓「鯨魚泳池」無敵景觀一覽無遺,零距離度假民宿,超像到朋友家住一晚的放鬆舒適感受。

1 / 2

趁著澎湖花火節,要到澎湖玩。住的地方,也千萬不能馬虎。

到離島度假,除了入住大飯店酒店的選擇外,或許可以考慮考慮,選擇更貼近當地生活的民宿住宿。

 

期遇度假會館位於澎湖馬公市,位於市區距離不遠,3分鐘即可抵達海邊。若選擇到澎湖立馬入住,可以請民宿安排機場接送服務。期遇度假會館也有提供住宿的機車租借。

  

整棟期遇民宿走米黃色建築設計風格,跟島嶼度假的藍天白雲非常的合搭。

整個民宿會館對於客人的安全隱私非常的重視,進出入會館都需要刷卡才能入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樓一進門的公共空間,就是超級有海島味的客廳、餐廳空間。

超大投影螢幕電視,寬敞的開放式廚房餐廳空間,最多可以容納30人,很適合三五家庭一同出遊,放風小孩聊天度假。

   

房間整體簡單乾淨,配設設計款的家具單品。

整棟民宿會館全採用免治馬桶,浴室乾式分離設計。陽台都還貼心提供曬衣架,讓旅客可以玩玩水後,簡單曬曬泳裝濕衣服。

 

頂樓一眼望去,可以看到鄰近不遠的海景,最可愛特別的,就是頂樓的鯨魚戲水池。

超適合小朋友玩玩水,大人泡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期遇度假會館提供的早餐很特別,現做的小館海鮮麵線,搭配自助式的黑糖糕、戚風蛋糕,再來杯風茹茶,很像到朋友家度假,被招待很當地的餐點。

 

想要到澎湖玩玩,想要有放風小孩空間,又可以體驗接近當地生活,像到朋友家住一晚的親切感,可以到期遇度假會館體驗體驗囉!

  

文/圖>>Jerrine/酒ring

.

#澎湖住宿 #澎湖住宿推薦#澎湖 #澎湖旅店 #澎湖度假會館 #親子住宿 #鯨魚泳池 #期遇 #期遇民宿 #期遇度假會館 #kiwivill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期遇度假會館 Kiwi Villa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 西衛, 880號

立即訂房:http://tinyurl.com/yxrmykxa

 .

YouTube頻道:訂閱「酒ring&兩隻狗」

FB:酒ring&兩隻狗

生活綜合 追蹤IG:jerrinechien   

懶人運動 追蹤IG:5minsgo90

延伸閱讀>>

澎湖9大熱門景點彙整,必玩秘境IG打卡景點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美最愛一望無際「海景露營車」,放空、看海、踏浪玩水,三五好友野餐怎麼拍都超級美!

澎湖「無邊際泳池」,異國風情配上絕美海景,想要享受濃濃的度假感千萬不要錯過了!

澎湖親子民宿,屋頂「彩虹鞦韆」海景一望無際,超可愛「糖果屋」「海底世界」房型走入主題童話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