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最愛一望無際「海景露營車」,放空、看海、踏浪玩水、三五好友野餐怎麼拍都超級美!

1 / 3

到澎湖玩除了吃牡蠣、海鱺魚、花枝丸,玩水之外,位於海邊的覓海灣精品露營車,也是最近澎湖竄出的超級熱門大景點。

.

覓海灣位於澎湖馬公市,交通位置離市區不是太遙遠。位於潮間帶的海邊,走路30秒立即到海邊,寬闊舒適。

露營車有兩種房型,雙人房與四人房。雙人房的床鋪,可以直接看到美美的海景。

 

 

四人房是上下舖的形式,床鋪跟看海景的區域是分開的,三五好友可以一起坐在休息區域,一起看海景聊聊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間露營車都有一個專屬的小陽台,都有舒適的躺椅,可以搖呀搖,啥都不用想腦袋放空空,超級舒服的。

 

(圖/覓海灣精品露營車官方FB)

除了滿滿美美的海景之外,覓海灣精品露營車最特別的,還有自己做的早餐。

早餐早上07:30才開始製作,所以到澎湖玩,住覓海灣精品露營車的隔天一大早,千萬不要安排行程,要不然會錯過在露營車享受豐盛早餐,看海的美好時光。

....我們就是錯過早餐血淋淋的例子..(泣)

  

在小陽台看海景,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級舒服的~

 

整了露營車園區裡,整齊乾淨舒適,晚上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星星。

雖然是住露營車,但是整體環境很舒適寧靜。

  

清晨的陽光,看出去的海景超級美的。雖然位於海邊,早晨會感受到滿滿地海邊水氣,但在露營車裡面,不會有很潮濕的感覺,很不錯。

 

到澎湖玩要體驗點不一樣的,覓海灣很可以住一晚體驗體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文>>Jerrine/酒ring  

.

#澎湖住宿 #澎湖住宿推薦 #澎湖 #澎湖旅店 #澎湖旅遊 #玩澎湖 #露營車 #海景露營車 #覓海灣 #覓海灣精品露營車

覓海灣精品露營車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烏崁195號

電話:0933 165 016

立即訂房:http://tinyurl.com/y3x75clw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頻道:訂閱「酒ring&兩隻狗」

FB:酒ring&兩隻狗

生活綜合 追蹤IG:jerrinechien   

懶人運動 追蹤IG:5minsgo90

延伸閱讀>>

澎湖9大熱門景點彙整,必玩秘境IG打卡景點在這裡!

澎湖「無邊際泳池」,異國風情配上絕美海景,想要享受濃濃的度假感千萬不要錯過了!

超可愛頂樓「鯨魚泳池」無敵景觀一覽無遺,零距離渡假民宿,超像到朋友家住一晚的放鬆舒適感受。

澎湖親子民宿,屋頂「彩虹鞦韆」海景一望無際,超可愛「糖果屋」「海底世界」房型走入主題童話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