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x藝術】走入誠品行旅逛藝術,一窺時尚插畫家Edie Hsieh筆下的女性魅力!ART FORMOSA 國際藝術博覽會熱烈展出!

1 / 6

2020 ART FORMOSA國際藝術博覽會於8/27(四)揭開序幕,聯合30家國知名藝廊、藝術平台以及藝術家攜手,透過多元的表現方式,讓所有藝術愛好者更深入體會藝術&生活的連結,在台北誠品行旅展開為期4天的藝術饗宴!

時光像一條小溪,涓涓地前流淌,日復一日的生活也並非都乏善可陳,讓生活增添時尚美學,創造獨有的生活風格;介紹這一位插畫家Edie Hsieh,在ART FORMOSA的展覽中,獨樹一格的風格插畫吸引了我的目光,跟著我的腳步,來到房間:5013,一窺Edie筆下女性魅力吧!

這次展出主要分為四個區域,分別為走道、小客廳、臥室、浴室,代表不同時期的作品,表現手法也有所變化。

#01走道&小客廳|探索筆下線條的表現形式

沿著玄關走道延伸至小客廳,這時期的作品著重於描繪女性不同的面部表情、姿態以及服裝,運用色彩與線條的各種表現形式,時而著重面部妝容,時而強調時裝材質的刻畫,可從細節中觀察出不少筆觸嘗試的軌跡。

#02浴室|插畫與光源的呼應讓沐浴空間更有溫度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區域!Edie將作品大圖輸出,安排在浴室的不同角落,讓插畫巧妙的與浴室空間的光源交互,暖色調的插畫搭配暖色光源,讓人彷彿置身在溫暖的沐浴空間中,如果有這樣的浴室,就算待上一個鐘頭的沐浴時光也是仍嫌不足!

#03臥室|異媒材運用打造不同層次的立體感

床頭的四幅創作,則是以Edie最愛的黑色勾勒出較強烈視覺感,輸出到油畫布上;再運用黑網硬紗塑造出不同的形狀,點綴在畫面中的人物上。近期作品,加入不少異媒材:布料、金箔等,不同的層次感,創造出有別於以往作品的立體感。

#04|美女插畫家小檔案EDIE_SKETCHBOOK

  • 謝承憶Edie Hsieh
  • 擅長媒材:色鉛筆、水彩
  • 行銷相關科系出身的Edie,雖非本科系畢業,但從小在傳統畫室的薰陶之下,培養出對藝術的熱愛,在美國生活的期間,利用閒暇之餘重啟插畫創作。聊到最欣賞的畫家,他答道印象派的代表畫家:莫內 (Monet),喜歡莫內在表現光影時靈活的用色與筆觸。而在Edie的作品中也能見到靈活的筆觸線條以及大膽用色;描繪著現代女性的千姿百態,鮮明且極富吸引力。也因此吸引許多知名時尚品牌邀約合作,當中包括Coach、Catier、Giorgio Armani、Tiffany等。

生命需要一種美,回歸到最簡單的日常生活,以生活的體驗為中心,向外勾勒出感知的弧線,承攬著一抹夕陽、一份思念、一絲感動,都是美最初的源頭。

🌹更多蘿絲小姐質感好文,按讚 關注 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爵士靈魂女聲 鄭雙雙_別找我麻煩》一聽入迷! 復古搖擺曲風,讓你幽默面對生活的「偶然」,上班、出差、通勤、無限循環單曲~ 

👉【台北旅宿】久違的「心」旅行,令人心醉的純白極簡美學二十輪旅店SWIIO HOTEL(大安),講究生活的細膩品味

#artformosa #exhibition #eslite #eslitehotel #liliart #songshan #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 #誠品行旅 #誠品 #松菸 #展覽 #5013號房 #fashionillustration #fashiondrawing #fashionart #fashionsketch #fashion #drawing #watercolor #watercolorart #watercolorist #插畫 #時尚 #時尚插畫 #水彩 #異媒材 #生活美學 #女性魅力 #時尚藝術 #蘿絲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