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的浪漫不是真的浪漫的大稻埕情人節煙火

1 / 1

「欸妳有看到昨天大稻埕放的煙火嗎?」

「沒有啊…好可惜,超美的耶。」

「沒關係,明年我再帶妳去浪漫一下。」

原訂情人節前要施放的大稻埕煙火因為颱風攪局延至情人節後的週末(8/29,六)。

好久沒看煙火的我帶著一顆少女的心雀躍前往,已經開始期待今晚將會是手拿啤酒隨音樂在花火下搖擺的愜意氛圍。

可惜夢都是作出來的。

事實是第一次來大稻埕看煙火就被人潮嚇到不敢再來(?),泡泡立刻幻滅。煙火開始的時候夢幻感有逐漸重建,但480秒脖子真的不是開玩笑的痠(再度回到人間。

認真給明年後年未來想來朝聖的各位一點小建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定要先吃飽先吃飽先吃飽(肚子不能餓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每攤都排到不知道最後ㄧ個在哪,排到我的時候連掏錢的力氣都沒有。

一定要先上廁所先上廁所線上廁所(膀胱很重要所以也說三次)

已經很不想上流動廁所了,再看到廁所前也是排滿人,只能先請膀胱多加油。

(要不是尿意滿點,就能邊吹河風邊chill的配啤酒了,奪棒啊!)

位置不一定要在搖滾區第一排

其實只要前面不要被遮蔽物擋住,煙火放的很高大家都看得到,真的不用搶。可惜我們的位置前面剛好有一排可愛的小樹,很不巧的遮住了部分煙火(拳頭緊。

散場時間各憑本事

在4號水門看煙火的我們遲遲走不出河濱公園的高牆,一路走走停停,龜速前進半小時我還看不到出口(真的是停下來至少5分鐘可以聊完兩個話題的那種停下來)。最後直接放棄北門捷運,一路向北走往西門。雖然人也還是很多,但至少有在前進(拭淚)。

如果你直接站在門口花10分鐘就可以順利脫身也是另一種選擇。

疲憊總結:花3個小時換8分鐘的煙火,在33度下感受四方傳來的溼熱體溫。

啊~我明年再想想有沒有其他更浪漫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IG:beyourthere

#大稻埕情人節煙火 #大稻埕 #台北 #北門 #西門 #beyour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