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觀音區大園區|一日遊|行程分享、懶人包

1 / 1

Bonjour,我是大婷!

面對報復性旅遊時期卻還是想出遊,我的解決策略就是挑個冷門城市與景點,畢竟人山人海也無法拍到漂亮的照片啊!

這次呢,我選擇的是桃園,交通工具則是汽車,現在就來和大家分享我去了哪些地方打卡!

|向陽農場

門票調整至50元,不過算是便宜還可以折抵消費,拍照打卡還會送向日葵花籽喔!我打算種在我家頂樓花園,屆時再收費開放讓各位拍照(誤)

除了有向日葵及其他花卉,還有動物與多種休閒活動,整體來說還蠻適合戶外教學、親子旅遊,有興趣的倫記得到官網查詢、提前預約。

當天可能因為是平日上午的緣故,多數遊樂設施及攤販都尚未開放,不過能在夢寐以求的向日葵花海之中拍照,我已經很滿足了呀!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藍埔里11鄰5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票:50元,可全額折抵消費

營業時間:09:00-18:00(星期一公休)

官方網站:http://www.sun-green.com.tw/

|龍貓公車站/和美幼兒園

這個龍貓公車站是隔壁和美幼兒園園長打造的地標,後面幾張的糖果屋是幼兒園的外觀,園裡的草皮上也有幾個可愛的裝置,能夠在這兒上班和上學感覺真幸福,傍晚之後還會點燈,似乎更漂亮喲!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中山路二段239號

|白千層綠色大道

若是行程不趕,這兒蠻適合吹吹風、散散步、拍拍照,站著拍、坐著拍都好看,來車並不多,但是大家在拍照的同時還是注意安全與來車喲!

地址: 桃園市觀音區號福山路二段51-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icilia Pizzeria 西西里義式傳統披薩店

位於住宅區,店面沒有那麼顯眼,需要稍微留意一下。

開車的朋友建議在外面的馬路停車,步行大約兩分鐘即可到達!

老闆是獲義大利披薩廚師國際聯盟認證的義籍廚師,用道地的義式傳統手法做出迎合台灣人口味的披薩,老闆娘則是台灣人。

當天只有看到老闆一個人,不過英文不佳的朋友不用擔心!三個步驟即可吃到好吃的餐點:到櫃檯拿取菜單、勾選想吃的餐點、計算好金額並結帳。

披薩口味非常多,看得我眼花撩亂,加上選擇困難症,直接交給同行友人盲點,想吃招牌披薩、特色披薩的朋友可以在上查詢菜單與圖片,餐點皆為現點現做,需要等待一些時間,可以先打電話預訂披薩,但是沒辦法訂位喔!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九如一街58號

電話:03 483 9282(不可訂位,可以預訂披薩)

營業時間:11:30-19:30(星期一二休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漯沙丘

迷你版撒哈拉沙漠,不過附近一片荒涼,有點兒像是工業區?入口處也非常隱密,Google導航至草漯沙丘,看到鐵門那就是出入口啦!我可是在原地疑惑了一陣子啊。

這邊提醒大家,汽車不要停靠近鐵門,可能會影響貨車出入,附近也有告示牌提醒,有汽車車窗被打破的事件發生,想要前往的朋友自行斟酌,下車記得要攜帶貴重物品。

若是騎車的朋友幸運啦!鐵門旁有通道可以進入,沿著小路、朝著風車步行大約十分鐘會到達。

在這兒要看漂亮的風景、拍漂亮的照片還真是不容易,首先要先努力的爬上沙丘,和大家分享我自己發現的爬沙小撇步,上去把重量放在前掌,下來把重量放在腳跟,我自己以這樣的方式是輕鬆很多啦!大家可以再試試看。至於不進沙的方法呢,大概只有打赤腳了吧(大熱天得先不要啊)。

爬上山丘映入眼簾的就是一片海景與風景啦!同行友人光是爬上沙丘就費了好大一股勁兒,所以我們就沒有再翻過沙丘踏踏海浪了。

地址:Google地圖搜尋草漯沙丘即可

|7-11祥綸門市恐龍店

注意注意!恐龍出沒!

這家便利商店以恐龍為主題,從便利商店內到室外座位區,設置了許多恐龍相關的商品、牆面、模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特別的當然就是戶外的這隻暴龍啦!定時擺動嘴巴、尾巴、手與發出聲音,想要觀看會動的恐龍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時間啊,出發前沒有做足功課,不過當天還是幸運碰著啦!

若有前往華泰名品城或Xpark水族館的朋友,不妨可以撥出一點時間到這兒拍拍照,就在附近,大約十分鐘能夠快速解決。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高鐵北路三段45號

恐龍擺動時間:12:00-17:00 00-15分

|華泰名品城

充滿異國風情的露天OUTLETS,場景也會隨著月份與節慶更換。

還有沒有去過的朋友嗎?我是第一次去啦!整個區域範圍太大、場竟太像,直接交給同行友人帶路了(遞地圖)。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囉!喜歡的朋友再幫我按讚及追蹤(甘溫啊),更多照片都在我的IG-st88.97(鞠躬)。

#桃園 #觀音區 #大園區 #向陽農場 #龍貓公車站 #白千層綠色大道 #西西里義式傳統披薩店 #草漯沙丘 #祥綸門市 #華泰名品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