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之美 - 胡志明市與美奈 / THE BEAUTY OF VIETNAM - HO CHI MINH CITY AND MUI NE

1 / 1

這是四月的越南,氣溫高達30度,從繁忙的胡志明市區到優閒美麗的美奈。

要小心三輪車伕,有很多觀光客要付款時,被車伕要求付更多更多的費用,我們是其中的受害者,還有幾位朋友被押到提款機領錢,能走路就多走路。

來到越南一定要享受當地美食,從小攤販到餐館,東西都很好吃。

可以到越南美術館走走,濃郁的異國風味。

晚上一定要到范五老街喝杯酒,享受一下夜生活。

從胡志明市到美奈,可到范五老街那選擇巴士公司,約5-6個小時到達。

美奈有很多海產可以吃。

一艘艘捕魚的船隻,構成非常美麗的景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奈獨特的沙丘。

美奈的仙溪流是必去的點。

一定要挑一天早晨來看日出。

照片/文:Trip Shop - 愛旅行愛動物愛地球

謝謝幫我分享及按愛心💗唷

歡迎到我的賣場部落格逛逛 

➻➻ 🌍蝦皮賣場  ➻➻ 🌍部落格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文 #生活  #風景 #越南 #愛旅行愛動物愛地球 #照片 #TRAVEL #風景照  #旅行 #美奈 #胡志明   #HOCHIMINHCITY #MUINE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