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開箱23.5蔚藍民宿

1 / 7

決定去澎湖是兩個月前的時間,那時還沒有國旅熱、住宿也相當好預定,因此就很隨性的,照著直覺看照片選擇😂😂😂 除了很有建築風格的緣民宿,我們這次也安排了西嶼的另一間小木屋民宿。當時選擇是因為他的屋子面對海邊,走過去就能直達海灘!可說是非常的悠閒~而且我實在太喜歡小木屋啦!就這樣預定成功~!(不過後來發現從市區過去,就算是開車也要半小時,如果不是特別想去西嶼玩,建議不要跟我一樣犯蠢😂)

小木屋的平日價格是3600一晚(假日我記得是4000一晚),一間房間有兩張雙人床,可以睡四人,但他們的計算方式是一間住兩人以上加一人多收500元。因此我們五人住兩間、兩晚總共15400元。很多訂房平台上面都可以預訂,但還是建議直接跟民宿預訂,除了價錢比較實惠以外,因為有配合政府做安心旅遊補助,所以可以退費!在離島,一張身份證可以使用兩晚,共退掉2000。我們這次住下來兩間總共就扣掉了4000,可說是蠻省的呢!

(剛好沒拍到內部🥺,謝謝這位網友的照片)

老闆一家的熱情,從還沒入住就能感受到!小編(也就是他們女兒😌)不但迅速地將表單email傳送給我們,也熱心的提供各種行程幫我們待訂!也能傳line跟他們詢問事情,每項都精確仔細很值得讚賞!入住當天因為行程有延後,晚上10點多才能入住,老闆一家更是開車在當地等我們,介紹完後才離開。真的是非常貼心!每件小事都能感受到滿滿細心~ 

(小木屋旁邊有這個很美的建築,也是他們的民宿喔!我們的早餐就是在這裡吃~)

房子本身除了造型繽紛可愛以外,也是舒適又寬敞,這次我們住的兩間小木屋其中一間還有特別的設計,就像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一樣酷,浴室是藏在木板底下的,要把他拉開才會看到通道。不過要小心不要撞到頭就是了哈哈哈😂~民宿老闆娘考慮到家長不想麻煩的心,爸爸媽媽的那間的浴室就是安置在同一層,相當正常的樣式。

一早醒來陽光灑進來看到整片海景真的會覺得都值回票價。而民宿準備的早餐也是好吃又豐盛,我們住兩晚的早餐也沒有重複,一天是小捲麵線一天是海鮮粥。雖然小木屋會跑進一些蚊蟲;還有些木頭踩下去會發出聲響,但都不減少我們的喜愛!甚至水也是放了很多瓶在裡面怕我們天氣熱需要,從每件小事都很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去住看看~🥰🥰🥰

電話:093739228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881澎湖縣西嶼鄉后螺3之2號

歡迎來我的個人instagram看更多!

Instagram: shushuchen

#Penghu #Taiwan #travel #getaway #澎湖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