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近郊秘境📸烏來迷你谷 好山好水不無聊~溪水澈到不像話,卻離市區進到爆炸!

1 / 4

大家好,我是一三。最近趁著暑假,跟男友去溪邊玩,但因為我們都很忙碌的關係,只能找可以當天來回又有大眾運輸的溪邊了(是否條件有點多XD)

跟男友去過蠻多次烏來,也聽說烏來有森林遊樂區可以玩,更聽說有溪邊可以戲水,所以我就抱著反正就找找的心態去網路上爬文,意外的發現真的有!!而且很多文章!我後來查到的是 — 烏來迷你谷

迷你谷在進老街前的那座橋左邊的岔路進去(咖啡廳旁邊的岔路),一直直走在右邊會看到烏來國小,左邊有一個賞鳥路線的牌子,附近就有一個下去的小樓梯就是囉!

我跟男友是走路到迷你谷的,大概十分鐘就會到了!非常近👌

水就是澈嘎安捏懷疑自己是在國外

我們先帶了一些食物還有當地有名的山豬肉香腸跟雞肉串才去迷你谷,一邊玩一邊吃有夠開心😋 但垃圾記得要順手帶走喔!保護大自然,保護未來環境!

這次一天近郊旅遊有夠放鬆,到烏來買吃的到溪邊玩,玩完起來直接洗溫泉,再加個按摩,舒爽一整天,台北近郊也可以很chil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