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熱門打卡景點-彩虹屋】 一起來台灣的小小威尼斯吧!

1 / 1

身為基隆人真的覺得基隆市全台最無趣的城市吧!

但近年來也多了許多熱門景點~ 和平島公園附近一帶就是其中之一了!

進到和平島前會先經過現在最熱門的首推"正濱漁港彩色屋"

由於之前去過真正威尼斯的彩色島,所以一開始對這景點不太感興趣,況且剛完工時真的是人山人海呀!

這次泡菜男友來台灣,每周都在想這周要去哪兒玩~~

其中一天就決定要帶他遊玩我們所住的城市! 無論是開車、搭公車前往正濱漁港彩色屋都很方便的,交通方式十分多元,還能用走路的方式抵達呢! 

我們是平日出發的,連平日都還是有蠻多遊客來拍照打卡,現在從台北也有直達的公車(車號1579)唷!

一看見正濱漁港彩虹屋,就感到很療癒呀~~ 除了可以拍照拍不停外,停下來發呆賞心悅目也是挺好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地方還沒漆上彩色屋子前只是幾棟不起眼的老舊建築物,2018年左右才畫上彩虹色彩,沒想到瞬間爆紅,還有了「台灣威尼斯」的封號,那樣的色彩從照片看,還會以為真的來到了威尼斯再加上一點台灣漁港的味道🐟

這是之前在威尼之拍的彩色屋~ 一樣是很療癒的色調呢!如果每天打開窗戶都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心情依定會很好😁😁

這是基隆正邊漁港~~ 對比之下雖然有些不同,但是不輸給真正的彩色島呀~~一樣都很美麗呢!

對面的建築物中,有幾間是現正經營的餐廳和咖啡廳☕其中一間還是有名的西班牙餐廳呢!

但這次去的是"圖門咖啡",在那而喝個咖啡和下午茶甜點,歇息一會兒,享受著在漁港旁優閒的午後時光~~

至於交通方面,現在交通真的越來越方便了🚌

從台北圓山轉運站搭1579公車直達基隆市,正濱漁港彩色屋的下車站是"中正路正濱路口"

<a href= <a href= http://www.transtaipei.idv.tw/r1/lcapbus/z1579.htm" width="2420" height="1520" />

也可以搭火車或客運到基隆火車站,再轉基隆公車過來正濱漁港彩色屋,下車站"正濱路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車:101、102、109、802

附近也有好幾可景點可以一起暢遊~ 和"阿根納造船廠"、"和平島公園"可以一同排成一個系列的一日行程🚗

推薦大家來基隆遊玩~ 到了晚上還可以去基隆廟口夜市吃小吃,結束一天玩美的行程!

正濱港口彩色屋

地址: 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545號面港的地方

門票:免費

#正濱漁港彩紅屋#網美景點#基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