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體驗夕陽SUP

1 / 5

What is SUP? SUP=stand up paddle boarding,前陣子去福隆海灘看著朋友們玩了一次,但始終沒親自試試看,直到這次去了澎湖,真的太想嘗試了~因此就安排了這個行程!這次選擇的是夕陽SUP的部分,業者也很專業講解,更不會因為旺季就收很多旅客,可說是非常有在顧品質!而且也會在一旁幫忙拍照留念,非常的推,建議大家如果有到澎湖可以去試試看!

當天我們選擇的是一人一板的方案,也有兩人一板,時間是日落時分的一個小時半,在教學過後就可以在海上自由滑行,當然要穿救生衣、也會有教練在旁跟著確認安全。一開始在滑的時候對於站起來會有點恐懼,甚至成功站起來後又會立刻跌入海中,但我本人親身實驗過,大概摔下去兩次就可以成功了😂一開始站起來會有點害怕去划槳,但真的只要勇敢跨出那一步,就可以看著美麗的夕陽與海浪一起共同前進~真的很美很棒又很chill,我們結束還一起跳進海裡泡泡水,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業者:漂浮海上SUP衝浪店 (活動場地在山水沙灘)

地點: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珠江110號之2

歡迎來我的個人instagram看更多!

Instagram: shushuchen

#travel #Penghu #Taiwan #SUP #paddleboard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