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July│嘉義 福泰桔子商旅文化店│交通便利 含停車場 鄰近文化路夜市│走吧嘉義住哪裡

1 / 2

這次環島停留嘉義原本想到文化路覓食,所以選擇福泰桔子商旅文化店。

.

結果剛好是週末,我太小看台灣報復性旅遊的人潮了,像是林聰明或附近比較有名的店家,每一間都大排長龍,御香屋的盛況更不用說,最後只好到其他地方用餐。雖然沒有成功到文化路從頭吃到尾,卻不影響嘉義桔子商旅住起來的舒適度,所以分享一下這次的住宿感受。

.

福泰桔子商旅文化店位置就在中央廣場旁邊,走個路口就到文化路,圓環一帶有很多深夜食堂,每一攤都蠻多人的,應該都很好吃,不過晚餐吃得很飽就沒有去試試,經過一家串燒和另一家部隊鍋,聞起來都好香啊!

附近也有配合的約4-5個停車場,所以開車來也很方便,但因為停車券是隔天退房才會提供,如果入住之後還會去其他地方,建議回來之後再停配合停車場;發現嘉義停車場很多,但也蠻多停車場的停車價格偏高。

.

早餐位置是在地下室,二樓有個交誼活動空間,也有陽台戶外座位,看起來真的很像咖啡店,交誼廳幾乎每個月都會舉辦不同活動,住客都可以報名參加。其中很特別的活動是「才藝換宿」,譬如有音樂、攝影或是繪畫才能、魔術等等,都可以與福泰桔子商旅文化店聯繫,透過才藝演出、體驗課程等,兌換一晚的住宿。除了才藝換宿之外,平常嘉義桔子商旅每月活動則會有像是手作教學課程,或是特殊節日活動(萬聖節)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詳細圖文:https://freyadaily.com/2020july-orangehotel/

.

.

福泰桔子商旅 嘉義文化店
電話:(05)216-2323
地址:嘉義市西區文化路16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