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情人節就來浪漫玫瑰森林中度過吧,全台最大免費玫瑰園,置身於童話般的異國街景。

1 / 1
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號稱是全台最大玫瑰園,入園免門票,走進園區就是一整片廣闊花園,數不盡的玫瑰種類,除了色彩繽紛的玫瑰外,還有豐富的異國場景,像是巴黎鐵塔、夢幻噴水池、愛心拱門步道等…每個角落都是賞花拍照的超讚取景地,相當浪漫。

迎賓大道

▲沿著階梯而上,在階梯的兩旁種了許多不同品種的玫瑰花,讓人有來到玫瑰園的感覺,在花園間還有步道,讓遊客們可以靠近賞花。

愛心廊道|歐式水池

▲走上了廣場,這裡刻意打造了不少浪漫造景,像是歐式風格水池、愛心廊道,還有不同區的玫瑰花,可以一邊看標示牌一邊認識玫瑰的品種。

玻璃屋

▲玻璃屋外表長得很像溫室,對稱的設計超漂亮的,裡面還有賣玫瑰冰淇淋,這可是其它分館吃不到的喔!原價40元,但憑雅聞賣場裡的發票可以折20元,等於一支只要20元。

世界玫瑰園

這裡結合了各國的經典地標,像是101、大笨鐘、巴黎鐵塔等…小小的卻很有質感,打造了周遊列國的感覺。但因為我去的當天未開放,只能遠遠的看。

玫瑰故事館

▲超浪漫的玫瑰故事館,場景也超唯美的,有童話般的歐洲街景, 營造了立體延伸的街道。這一區除了可以美拍,也能試聞花香的味道唷!

真心推薦情人節可以帶著家人、或是男朋友來,如果還在曖昧階段更要衝了!!保證在這充滿玫瑰的浪漫氛圍中,直接在原地成為男朋友!

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明德路226號

(頭屋交流道下,左轉台13線往造橋方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0978-128-826 | 037-256588

營業時間: 08:30- 17:00 (免費參觀)

門票費用:免費參觀

官網:點我

謝謝大家觀看!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 就可以看到最新發文

也可以追蹤IG👉🏻kelly_t16 看看更多|景點|旅遊|美食|生活|建築|分享💕

【旅遊延伸閱讀】

👉🏻【桃園】偶像劇聖地!有如置身國外的彩虹歐式莊園,還有可愛吸睛的摩艾石像

👉🏻【新竹】日式建築+麗池園林,3大網美景點一次拍。搶先看設計展與2021燈會主燈區預定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情人節就來浪漫玫瑰森林中度過吧,全台最大免費玫瑰園,置身於童話般的異國街景

👉🏻【台南】21世紀文青必訪路線,由日本建築大師打造的純白美術館,推薦4個好拍區

👉🏻【高雄】穿梭在歐風古城堡,用珊瑚與石頭打造成的神殿級夢幻廟宇,背後還藏有感人故事

👉🏻【高雄】充滿聖誕氣氛的高雄草衙道,整點一到還會下雪哦❄️

👉🏻【屏東】台灣唯一的可可農場,夢幻童話的玻璃屋+網美盪鞦韆這裡全都有

【離島旅遊延伸閱讀】

👉🏻【綠島】世界罕有三大海水溫泉之一,伴著夕陽的泡湯享受

👉🏻【綠島】國際級潛水天堂,絕美玻璃水+壯麗石珊瑚,來場與魚群共游的旅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