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 小叮噹滑雪場

1 / 5

#沙發上的夫妻玩玩玩

【新竹 - 小叮噹北海道滑雪場】

超級炎熱的夏天,又想消暑又想偽出國一下,靈機一動我們就跑來滑雪了⛷️

扣掉身懷八月孕肚不能玩耍的我之外,四個大男孩裡有三個滑雪初學者,所以選擇報了一小時的教練體驗課,穿上裝備拿著滑雪板之後還頗有模有樣嘛。

很幸運這天除了家庭帶著孩子玩雪多半聚集在體驗區之外,正經的雪板區沒有太多人,所以可以很放心的展現初學者的手忙腳亂。

教練從換裝到上課都很認真的陪在旁邊,雖然一開始他說沒打算讓男人們摔太慘,但從進場到結束,我看他們摔的次數也沒少到哪去。
宇先生說他摔到屁股爆炸痛,我倒是看得很開心🤣

上完課後四個大男孩又興奮的加時2小時,果然男人不管到了幾歲都是扛不住玩樂的誘惑的。相比之下,我也不過就是在等待男孩們玩瘋的期間忍不住又吃了一支冰淇淋🍦罷了。

最後都玩到園區要關門了,男孩們才依依不捨的拖著雪板走出來換裝,然後宇先生很認真的說「等小葉子出生以後我們還要再來玩!」

看來這男孩上癮了🤷‍♀️

🔸沙發上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upleonsofa/

#沙發上的夫妻 #coupleonsofa
#孕媽咪 #孕期日記 #懷孕紀錄 #懷孕大小事 #懷孕 #孕 #孕婦 #孕期
#taiwan #taiwantravel #taiwantrip
#滑雪 #小叮噹滑雪場 #新竹旅遊 #新竹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