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怎麼玩 🌱 你沒聽過的秘境景點在這邊!

1 / 1

說到高雄,大家可能只會想到那是前往墾丁的入口,或是西子灣,或是愛情摩天輪?不過高雄可是有些神秘又有趣的景點,跟著 Jeannie 一直玩,下次去高雄,可別再說無聊啦!

/

首先,這趟旅程從市中心往北邊跑,高雄北邊因為地大物廣,景點間距也稍微遙遠,這次介紹兩個相距不遠、可以一起收集的景點。

/

/

「航空教育展示館」位於高雄岡山區,隸屬於空軍,展示各式各樣的退役戰機及飛彈,許多男性朋友應該不陌生,在這掃過地的役男們應該非常熟悉。場景就好像電影變形金剛,帥死了!除了參觀飛機,還可以換上服裝,親自走進駕駛艙,軍事迷們千萬不要錯過了呀!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岡山隔壁的彌陀區,有個險為人知的景點,「漯底山公園」前身也是個軍事基地,留有許許多多的碉堡跟哨站,但因為在園區發現了史前文化遺址,而且還有豐富的地熱泥火山景觀,才將此基地開放為自然景觀公園。跟知名的月世界是一樣的惡地地形,但這邊能更近距離的觀察,非常推薦抓一兩小時來這看看唷!

/

/

說到高雄,當然不能錯過夕陽最美的西子灣海水浴場。搭乘渡輪來到旗津,除了玩水、看海之外,這邊有一個貝殼博物館,展示大大小小奇特或是漂亮的貝殼。在館外旁邊還有這個神大的貝殼視覺藝術品「海珍珠」,在夕陽時分,陽光把金黃色的海珍珠照耀的閃閃發光,也是一個必拍的景點唷!

/

/

最後再推薦一間超級可愛的民宿「小島公寓」,是由老屋改造,特別有味道。我尤其是被這個房型的廁所燒到,浴缸跟整個裝潢實在太可愛了!位於美麗島站附近的小島公寓,一樓還是間客人絡繹不絕的酒吧,下次來高雄,不如就住這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追蹤IG Jeannie 一直玩

好看 ✔ 好吃 ✔ 好好玩 ✔ 持續開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