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青埔》 八景島水族館Xpark 桃園新景點

1 / 8

桃園青埔 Xpark 都會型水生公園在8/7正式開幕囉! 網路上搶票熱潮!大家都想來搶先體驗一波
桃園青埔 Xpark 都會型水生公園 購票入口 http://tinyurl.com/y4xzyzep

由日本橫濱八景島首度跨海來台桃園開設分館「Xpark」,Xpark主打新都會型水族館,為台灣首座新都會型水生公園。

將生活在地球上各種地域的生物們的環境,透過空間演出與科技的融合,加以忠實的重現。

在KKday訂購電子票即可掃QRcode入園,不必排隊購票・輕鬆入場!


由日本高人氣八景島團隊首度跨海來台,打造日系都會型水族館,全台首見

在KKday訂購Xpark入園門票,當日掃QRcode即可快速入館

結合當地商場,鄰近高鐵站、機場捷運,交通方便,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展區特色】

1樓展區:X Cafe、漫步叢林、潮間戲灘、世外桃源
2樓展區:福爾摩沙、癒見水母、企鵝奇遇
3樓展區:珊瑚潛行、暖海生機、雨林探險、寒帶行凍、深海尋秘

桃園青埔 Xpark 都會型水生公園 購票入口 http://tinyurl.com/y4xzyzep

我最喜歡的展區是「癒見水母」,是非常療癒的一區,看著水母在水中悠游自在的舞動,再搭配著音樂真的是個很放鬆的畫面

【貼心提醒】

Xpark門票統一委託KKday系統限量預購,購票請先至KKday網站預購。
開幕期間為維護觀賞品質,現場不開放售票,售票開放日期另於官方網站公告,請密切關注。

桃園青埔 Xpark 都會型水生公園 購票入口 http://tinyurl.com/y4xzyze

【搭乘高鐵/機場捷運來館指引】

#2F空橋通道 平日11:00-21:00/假日(含國定假日)11:00-22:00 開放通行(華泰名品城營業時間)
👉往華泰名品城方向至第一噴水池廣場右轉,直行至第二噴水池廣場左轉後直行空橋,步行約10分鐘。

#1F平面道路
👉往華泰名品城方向至第一噴水池廣場後直行,穿越人行道後右轉,經由左手邊樓梯上二樓迴廊,步行約10分鐘。

#無障礙動線
👉08:00-11:00:往華泰名品城方向至第一噴水池廣場後直行,穿越人行道後右轉,沿春德路直行,至領航北路三段右轉後由自動門進入館內,搭乘電梯或手扶梯上二樓。
👉11:00過後:往華泰名品城方向至第一噴水池廣場右轉,至第二噴水池廣場左轉後搭乘電梯或手扶梯上二樓空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