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杯思春吧]奶味茶味恰恰好的純真那堤很推!忠孝復興/東區好喝手搖飲~你今天思春了沒?

1 / 9

奶茶最近重回職場了,終於可以跟暴哥一起下班吃晚餐逛逛街了!我們在東區忠孝復興站逛街的時候,繞到後面巷子突然發現一間手搖飲的名字很害羞😳叫做「思春」!因為店名很特別就買買看,沒想到他們的奶茶跟那堤都蠻好喝的~來跟大家推薦一下! 

夏天對飲料真的很沒抵抗力,我們在東區找尋晚餐時,吃的還沒找到就先找到喝的!主要也是這間飲料店的店名太吸引人了吧!「思春」這名字也太可愛哈哈!

看了一下Menu,身為奶茶我本人對於「奶茶」都無法抗拒,所以我就點了「重磅奶茶」,暴哥則是選了他們櫃台貼出的新品「純真那堤」,冰跟糖我請店員幫我做黃金比例,店員就幫我做半糖少冰。他們菜單上有註明鮮奶是採用「福樂一番鮮」,茶葉是用高品質頂級茶葉。

喝了之後我發現他們家的奶茶還滿滑順的,「重磅奶茶」給我奶味很突出相比之下會有奶味比較濃厚的感覺,而「純真那堤」則是茶味會更鮮明一些,但茶味又不會有苦澀味,調配比例滿剛好的,喝起來很順口也不會太甜膩。奶茶個人推薦,如果平常就很愛喝奶茶的人,可以試試看他們的「重磅奶茶」,而如果喜歡喝好喝的紅茶搭配鮮乳的朋友,就可以喝喝看「純真那堤」,喝起來真的滿驚豔的,茶跟奶比例剛好不會互相蓋掉味道。

店面旁邊還有一小塊空間可以讓大家拍照,有霓虹燈顯眼的「思春」招牌,當然要來拍幾張照片!

如果大家來東區想找特色手搖飲可以來喝喝看「思春」囉~

思春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19號1樓( 忠孝復興四號出口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970-514-796

營業時間: 11:00-21:00

#思春 #大安區 #手搖飲 #忠孝復興站 #東區 #飲料 #奶茶 #純真那堤

♡❤♡❤♡❤♡❤♡❤♡❤♡❤♡❤♡❤♡❤♡❤♡❤♡❤♡❤

大家好,我是奶茶

我主要經營的部落格以及社群平台如下!歡迎追蹤唷

✓痞客邦:http://milktea0816.pixnet.net/blog

✓個人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mayhellom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nigetamilktea/

✓個人IG: https://www.instagram.com/hellomay1678/

✓粉絲團IG: https://www.instagram.com/canigetamilktea/

✓Y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n6E7Ui36sb5xA3lTKbime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