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景點/三天兩夜行程(中)

1 / 1

無趣禮拜ㄧ,來規劃一趟週末宜蘭遊吧!🌼

這次要來分享三天兩夜行程,相信想到國內旅遊第一個一定會想到宜蘭拉~讓我們延續上集的規劃停在宜蘭頭城,因為第二天的住宿及活動範圍選在礁溪和宜蘭市,在頭城還完車後,選擇在礁溪租後面兩天的車,讓我們來到第二天的旅程吧!這次旅館是選擇亞諾溫泉,因為價錢考量所以就選擇了這間,若是想專門來泡湯建議選擇其他溫泉旅館,如果單純來玩我覺得它的價位跟cp值還蠻高的,浴室空間很大,還有靠窗的泡澡區,但可惜一點的地方是一般熱水不是溫泉水。

-

適合天數:三天兩夜

租車:胖胖機車出

旅館:亞諾溫泉行旅

“DAY2”

☕️伯朗咖啡館 頭城城堡:宜蘭縣頭城鎮石空路9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停留時間:1.5hr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和美景開始,在離開頭城前一定要來看看座落在頭城山上的古堡拉~距離市區並不會很遠,不用擔心在深山裡頭要騎很久,跟第一天的飛行傘是同條路線,有一號城堡和二號城堡可以參觀,裡頭是咖啡館和賣一些咖啡相關的產品,我們選擇到一號城堡享用早餐。

⛲️礁溪溫泉公園:宜蘭縣礁溪鄉公園路70巷60號

⏱停留時間:1hr

吃完早餐後,收拾行李前往礁溪拉~大約是10:30的時候抵達,辦理完租車後就前往住宿的地方因為住宿的地方就在溫泉公園附近,就在吃飯前先去走走逛逛,周邊都還蠻熱鬧的有一些小吃泡腳池,白天和晚上的氛圍不太相同,所以晚上還有再下來逛逛。

🍜樂山溫泉拉麵: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108巷1號

⏱停留時間:1.5hr

這次來到一間很特別的拉麵店,能夠讓你一邊泡腳一邊吃拉麵,但是特別的座位在店外面且很少,如果想要體驗的話可能要等,那一般座位的話比較不用等那麼久,下雨的話不用擔心也有遮雨棚,但那天考量到可能雨越下越來會冷就沒有去排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草菲菲:宜蘭縣員山鄉內城路650號

⏱停留時間:2hr

這個點是我會想一來再來的地方,整棟建築是一個通風的溫室兼博物館,除了一些體驗課程之外還有販賣一些香草植物,如果想坐下來休息那邊也有咖啡廳和餐廳供遊客休息,還能學習到一些香草植物的知識,那天我是選擇蝶古巴特的課程去體驗,難度不會太高,其他還有像是折鋁線的課程,不管大人或小孩都可以輕鬆去體驗!我最喜歡的是他的天空步道,顏色以白色為基底,周邊都充滿香草植物,感覺真的很舒服很放鬆。

🧩幾米公園: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一段240號

⏱停留時間:2hr

幾米公園也是宜蘭必來的景點,位置很方便就在宜蘭火車站附近,以幾米為主題的裝置藝術公園,有很多很可愛的場景可以拍,拍累了還可以到對面的廣場逛文創市集,買一些小物和小點心之類的,如果不喜歡拍照來逛逛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東門夜市:宜蘭縣宜蘭市聖後街

⏱停留時間:1.5h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逛膩了羅東嗎?來逛逛宜蘭市在地的夜市吧!規模不大但夠填飽肚子逛逛了!大部分攤位都是食物,如果是想來買衣服逛小物的朋友還是比較推薦羅東夜市,如果還沒有找到好吃的,可以回礁溪的溫泉公園周邊買吃的哦!宜蘭三天兩夜的第二天結束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