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Canmake焦糖拿鐵、玫瑰豆沙 5顆腮紅霜分享

1 / 1

嗨大家~身為Canmake及Cezanne腮紅的小粉絲

也是收了不少的Canmake腮紅霜🍅🍅

當然也買了去年出的📍#16赤陶土#17焦糖拿鐵#18玫瑰豆沙

現在還在猶豫要不要買最近剛出的 #19肉桂奶茶 #20

-

Canmake腮紅霜一顆定價290元,持色效果非常好,帶妝一整天幾乎不掉色,隨身攜帶小小一顆也相當的方便,因為膏體是有點濕潤的感覺,上臉後能夠自然透出好氣色。如果當天預計帶妝時間會比較長的話,我喜歡第一層上腮紅霜,再疊擦其他的粉狀腮紅,就 無! 敵! 了 !

今天就來試色 Canmake 腮紅霜 16、17、18、05、CL08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面先來看一下眼影打開的樣子吧

-

以下 室內白光 手部試色

(有稍微調色,讓試色接近肉眼看到的顏色):

-

❤️#05

珊瑚粉色,輕輕地抹上會自然透出粉嫩感!日常上班上課皆可使用。

也很適合當作第一層腮紅打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CL08

CL這個開頭意思是CLEAR,看起來會更佳的清透自然,雖然肉眼乍看是正紅色,但上臉會變成櫻花少女感 ! 想凸顯妝容重點的話,這顆非常適合。

-

❤️#16赤陶土

這顆色號比較偏紅棕色,完全適合秋冬使用,想要營造秋冬大人感的妝容,這顆必備!

有時候我會當成唇膏顏色,腮紅唇膏用同一色讓彩妝更有協調的感覺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7焦糖拿鐵

#17的顏色比#16更土橘色調

類似南瓜髒橘色,帶了修容的感覺,能夠讓臉頰瞬間有氣色,喜歡土色奶茶色的不要錯過這顆了!

-

❤️#18玫瑰豆沙

帶點灰調的煙燻玫瑰豆沙粉,超日常的色號 ! 大! 推!

這顆上臉會讓整體妝容更加精緻,也更加有氣質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放上全部一起試色 :

-

以上簡單的Canmake腮紅霜試色就到這邊惹,稍微總結一下他的優點,包含了 持久度高,色號豐富,CP值超高,膏體濕潤能夠打造出自然輕透妝容。

大家趕快到附近的藥妝店試色看看,一定會愛上的💜

以上簡易試色謝謝大家(●°u°●)​

-

下面附上我的youtube頻道連結:

感謝收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NMAKE#CANMAKE腮紅霜#CANMAKE腮紅#腮紅分享#腮紅試色#開架腮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