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今年夏天最盛大浪漫的煙火節!✨大稻埕情人節2020 活動全攻略

1 / 1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你做好計畫和準備了嗎?

 夏天最浪漫的約定,無論單身或者情侶夫妻,甚至家庭都能參語的最大煙火盛事- 大稻埕煙火節!

詳細活動資訊和半日遊攻略,分享給大家~

【活動訊息】2020大稻埕情人節

  • 地點:延平河濱公園(淡水河3至5號水門間)
  • 時間:8/22 (六)  17:00-22:00 (舞台節目時間)  *煙火秀20:20- 20:28

🤹‍♂️舞台節目表:

🚍交通:

(建議搭乘大眾交通,  當天下午18:00後進行交通管制,現場無停車位)

  • 捷運北門站:沿市民大道往西步行約3-5分鐘可到3號水門。(距離最近!)
  • 捷運雙連站:沿民生西路往西步行約15-20分鐘可到5號水門。
  • 捷運大橋頭站:沿重慶北路往南至民生西路後,往西步行約25分鐘可到5號水門。(方便下午順道逛逛大稻埕)

👩‍✈️交管資訊:

主辦單位提早一週開始系列宣傳活動,本週末開始就有情歌音樂會喔~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愛沒有距離 小情歌音樂會】

  • 地點:永樂廣場
  • 時間:8/15 (六)  16:00-18:00

現場除了情歌演唱和點歌互動外,還有DIY手作體驗,有看有吃有玩,可以約約身邊的朋友、家人或另一半,提早慶祝情人節!

音樂會節目表

DIY手作課程

按照過去參加的經驗,建議要看煙火秀的朋友,可以提早下午3-4點前往河堤散步,可逛逛攤位或活動,順便在5點前卡好看煙火的位置,若是攜帶專業相機和腳架的朋友,就要早上就去好位子卡位囉!

既然都要空出時間去看煙火,建議大家可以安排大稻埕半日遊的時間,做一個完整的情人節和朋友和另一半的約會行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幾個大稻埕的景點給大家:

傳統餐廳&餅舖

李亭香餅藝

波麗路咖啡

同安樂

傳統茶

有記名茶

茶米露

大盜陳茶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建築&咖啡

星巴客大稻埕保安門市 打卡分享

布作

印花樂

傳統文化

大稻埕製皂所

Lijma光在今工

希望大家可以把握這兩週的時間,好好為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安排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很快樂,兩個人攜手很甜蜜,全家人出遊更幸福,希望大家都能過個充實的情人節!💕

因故無法參加的朋友,等等我下週後分享參加完今年2020大稻埕煙火節的心得喔~!

若你喜歡以上的活動資訊分享,記得訂閱支持我喔!💗

活動資訊來源:2020大稻埕情人節 官網

每週固定更新旅遊打卡/穿搭分享,請參考下方連結:

🥨生活/食物IG : thornbird1123 

👗旅行/穿搭IG : thekellycat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Kelly凱莉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夕 #七夕情人節 #情人節活動 #大稻埕煙火節   #大稻埕  #台北打卡 #網美打卡 #煙火節 #2020大稻埕煙火節 #情人節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