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真正網美房,復古紅磚牆加上黑框落地玻璃,超級好拍的工業懷舊風格

1 / 1

台中住宿想要住在火車站附近,有想要有獨特設計風味,可以住一趟1969藍天飯店。

一走路入大廳,就是一面2層樓高的復古行李箱設計牆,配上工業風的單椅以及復古水晶吊燈。

2樓有專屬的酒吧,3樓是早餐用餐區。房間內有提供菜單可以點餐。

 

房間的整體設計完全就是懷舊風格,紅磚牆、不處理天花板設計、黑色窗框門框、地磚復古拼花,使用的家具、煮水茶壺、杯子也都滿滿地Old School味。

  

為何說他是真正的網美房,因為他有一個房型就叫做「網美房」。哈哈~我入住的這間就是呀^^

最喜歡紅磚配上全身鏡這面牆,牆上的吊衣架,竟然是用腳踏車去改的,很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床是用加大尺寸,滾床睡起來超爽快的!房內還有準備Nespresso 咖啡機。

 

早餐記得一定要去吃,1969藍天飯店雖然不是很大間,但是還是採用自助式的早餐,早餐的亮點就是主廚推薦的創意前菜,還有火腿起士大豬排,這兩樣一定要去吃好吃滿。

 

地理位置也非常的好,附近轉角有台中名產洪瑞珍三明治,靠近熱門景點宮原眼科,離台中火車站步行只要10分鐘。

#台中住宿 #台中住宿推薦 #打卡景點 #台中 #網美房 #1969藍天飯店

 

1969藍天飯店

地址:400台中市中區市府路3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4 2223 0577

線上訂房:http://tinyurl.com/y5tn6w7a

.

文/圖>>Jerrine/酒ring

YouTube頻道:訂閱「酒ring&兩隻狗」

FB:酒ring&兩隻狗

生活綜合 追蹤IG:jerrinechien   

懶人運動 追蹤IG:5minsgo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台中網美打卡打瘋了廢墟酒店,鋼筋水泥跟唯美完全沒有違和感!

高雄超美「景觀河景房」,落地窗看日落一起做最浪漫的事!高貴不貴,還有百坪親子兒童遊戲區。

七夕開房好去處,「新北」「桃園」5種情趣風格汽車旅館,想要野戰感又隱密的別錯過了!

網美最愛一望無際「海景露營車」,放空、看海、踏浪玩水,三五好友野餐怎麼拍都超級美!

超可愛頂樓「鯨魚泳池」無敵景觀一覽無遺,零距離渡假民宿,超像到朋友家住一晚的放鬆舒適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