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在下雨的巴黎不撐傘 #流浪西娜

1 / 1

-

相隔了七個三百六十度的圓鐘,我才能跟你同時吃那一籃可頌。


而巴黎下雨了。


在你的時區,穿上了我平常很少穿的緞面長裙,戴上了玫瑰花佐珍珠的戒指,似乎這樣才是真正做自己。


即使會讓裙面沾上雨水,在變成落湯雞之前我們說好不撐傘,或許這是一種微小的叛逆行為,但我為此感到驕傲。


我跨越了7個時區來到了這裡,即使天空梨花帶淚,也不能阻止我自體陽光普照,雖然我知道這些用法並不恰當。


我外帶了一盒馬卡龍,裡面只放了我喜歡的玫瑰荔枝口味,用一種調皮的口吻說道,這種小巧而圓潤的繽紛濃縮了所有甜蜜。


我提著我的玫瑰荔枝來見埃菲爾,你還是像三年前一樣的俊美,只是戰神廣場封閉了,我不能像往常一樣坐在草皮上與你對望,但我依舊感到怦然,依舊不能控制自己的心跳。
但無所謂,能見你一面便好。

三年前,只與你短暫相處了三天,就足以改變我的世界,如同烙印一般改變了我的思維。


三年後,你一樣美好,而我改變了什麼可能也只有你才懂,堆積了多少的歲月才能將我推至你的眼前,只願我濃縮了一切甜蜜,而成為一個誰的憧憬。


K, France, 20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