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棒球名人堂花園飯店

1 / 1

在桃園龍潭這裡,有一個間飯店很適合帶小孩去玩就叫棒球名人堂花園飯店(如下圖),進到飯店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草地上那顆超大的棒球,非常吸睛。

不過飯店裡面最大的特色是有好多的史奴比😆相信很多大朋友小朋友都很喜歡。(如下圖)

在飯店裡面也有賣史奴比的周邊商品(如下圖)

房間也很大間,聽說還有史奴比主題房,因為只有一間,價錢不斐,所以我改住棒球主題房(如下圖),在床與床中間有棒球手套作裝飾,十分有特色。

這是房間內的茶點(如下圖),茶點是棒球造型的蛋糕,很美味 😋。

房間內還有其他一些茶包(如下圖),種類很多。

這是兒童遊戲室(如下圖),只有拍到一個角落。 這是兒童遊戲室(如下圖),只有拍到一個角落。 這是另一間兒童遊戲室(如下圖)。 這是另一間兒童遊戲室(如下圖)。

這是親子互動區(如下圖),可打棒球。

另外,飯店內餐廳種類很多,後來我選擇了中式餐廳(如下圖),餐廳內餐點不貴,而且十分好吃美味,炒麵我吃了兩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棒球名人堂裡,還有飯店內的一些主題活動,像是觀看星星,在他們的頂樓有天文望遠鏡,很特別,但是因為我住的那天天氣很冷,就沒有上去看了,另外飯店設施還有棒球競技場,平常可以免費進到飯店裡玩有開放給非住客,一天無法玩到全部,大約要三天才可以玩的盡興。

下次如果有再去桃園,還會再來這裡住,因為內容很多很好玩,網美們也很適合來這裏取景拍照,我的伴手禮是史奴比爆米花(如下圖)結束了這次的旅行,剛剛看了炒麵的照片,我的肚子又在叫了,我會盡快排好行程,期待二訪棒球名人堂 ❤❤

🏠 桃園市龍潭區民生路141巷150號

⏰   星期一~日 09:00~21:00

#波波黛莉創作者

#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