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o Espressoria 溫暖療癒的土耳其藍咖啡店

1 / 6

有一種藍叫做土耳其藍,它不是讓人憂鬱的星期一藍(Monday Blue),而是溫暖療癒的土耳其藍。Pluto Espressoria位在台中南屯IKEA 附近,有著土耳其藍外牆,經過很難不被店的藍色外觀吸引而駐足一番。

久聞那有名的限量核桃肉桂捲,果然一進門撲鼻而來的肉桂香氣,充滿在整個空間,很幸運的,今天有點到這好吃的肉桂捲,肉桂捲的內層夾入了核桃,使得脆口感及香氣加分不少,烤得酥脆的外皮和核桃相互襯托,相當美味可口,如果可以搭配咖啡,算是相當不錯的小點心。

天氣炎熱,點了一杯冰香草拿鐵,醇厚的牛奶味,加上淡淡的香草香甜味,咖啡原本的香醇並沒有走調,喝起來意外地滑順而不會感到過度的甜膩。

二樓的牆上有著草寫的「give me a coffee and no one gets hurt」,是個很棒的網美打卡牆,喜歡拍照的朋友不能錯過。六角形的餐桌是少見的,但也顯示出它的特別。整個空間相當的大,桌距間的距離彷彿在告訴我們,要保持社交距離,因此坐起來非常舒適自在。一杯咖啡一個小點心,非常愜意的下午,值得在Pluto Espressoria 度過。

Pluto Espressoria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96號
電話:04 2251 2691
營業時間:7: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