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日式建築+麗池園林,3大網美景點一次拍。搶先看設計展與2021燈會主燈區預定地!

1 / 1
座落於新竹東區的新竹公園,至今有102年歷史,在日治時期是自治會館,歷經再造之後,全面升級園區內設施,置身於日本的場景、玻璃工藝博物館、還有無籠設計的動物園。      目前有漂亮的麗池園林、1.8公里外環步道及百年大階梯打造寬廣入口意象,串聯起新竹火車站與十八尖山的,新竹公園附近搖身一變成為步行城市。

碧波蕩漾的九曲橋

▲涼亭座落於湖面上,九曲橋蜿蜒其中,隨便拍都超好看٩(✿∂‿∂✿)۶

精美的日式庭園-四季綠意景緻

▲改為視野開闊的草坡,並以麗池水源頭打造瀑布流水,重塑日式園林建築景觀

日式房舍

▲4座歷史建築將分別進駐(湖畔料亭餐廳、竹風茶廳、閱樂書店x飲咖啡、豊賀伴手)

讓新竹人重拾湖畔賞景、喝咖啡的愜意時光。

未來活動搶先看

▲2020台灣設計展 Taiwan Design Expo

今年10月,2020台灣設計展在新竹!

從數位科技、城市設計、都市創新和生活產業等多面向切入。

今年主題為《Check in 新竹》

打造一座創新的城市動態資料庫和舊城的生活記憶資料庫相呼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設計為工具,帶領大家登陸新竹、同時也被這座城市登入!

.

▲2021台灣燈會在新竹! 未來感「城市型燈會」還有表演秀、遊行。

主燈區規劃:設於百年新竹公園。並規劃表演秀與遊行。

六大燈區:範圍涵蓋火車站、護城河、東大路、新竹公園、隆恩圳、文化局等舊城區。

新竹公園

新竹公園佔地19萬平方公尺,是目前新竹市內最大的公園,園內有新竹孔廟、新竹市立動物園、玻璃工藝博物館、新竹觀測所、湖畔料亭、麗池公園以及假日花市等景點。 

交通方式

火車:新竹火車站下-右轉沿中華路直行-東大陸橋右轉-直行到底見新竹公園-湖畔料亭在新竹公園內。

公車:1路、1甲路、2路、2甲路、31路市公車-公園站下車。

開車:中山高速公路-下新竹交流道-光復路-過清華大學-見高架橋轉入地下道-新竹公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謝謝大家觀看!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 就可以看到最新發文

也可以追蹤IG👉🏻kelly_t16 看看更多|景點|旅遊|美食|生活|建築|分享💕

【旅遊延伸閱讀】

👉🏻【台南】21世紀文青必訪路線,由日本建築大師打造的純白美術館,推薦4個好拍區

👉🏻【高雄】穿梭在歐風古城堡,用珊瑚與石頭打造成的神殿級夢幻廟宇,背後還藏有感人故事

👉🏻【高雄】充滿聖誕氣氛的高雄草衙道,整點一到還會下雪哦❄️

👉🏻【綠島】世界罕有三大海水溫泉之一,伴著夕陽的泡湯享受

👉🏻【綠島】國際級潛水天堂,絕美玻璃水+壯麗石珊瑚,來場與魚群共游的旅程吧!

#台灣#新竹#kelly玩新竹#日式房舍#老屋修復#九曲橋#園林建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