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探索小琉球秘境,使用安心旅遊補助玩得更安心!

1 / 1

想遠離都市塵囂的喧嘩,不妨到小琉球,追逐藍天白雲與無暇的沙灘為伍,渡過悠閒的假期,但出發前別忘了申請「安心旅遊住宿補助 」才能玩的更安心唷!

申請期間為7月1日到10月31日,國內旅遊住宿可享住宿補助金1000元,離島旅遊最高補助2000元。

安心旅遊住宿補助申請流程如下,只需 4 步驟即可,更多資訊可以上觀光局的網站查詢。
以下整理了幾個小琉球必打卡的景點:

1. 漂流浮木:流浮木就在大福漁港旁,但比較麻煩的是機車騎不進去,因此要經過砂石場再沿著防坡堤走過去,路不是很好走走,所以一直沒有太多人發現,這應該算是優點吧! 這裡還有超美的貝殼砂與豐富的潮間帶生物,還有還有拍照超美的漂流木。

2.浮木秘境後方的海灘:浮木秘境後方的海灘人不多,水也很清澈!完全不用人擠人就能與海為伍,拍100張美照都不是問題。

3.山豬溝生態步道:山豬溝生態步道的巨石崖壁相當的深,沿途的山路曲折不斷,高聳的山壁、礁石交錯的地形、真是美極了,這裡極少人來訪,像是夢幻且安靜的森林,夢幻到會讓人以為這裡住著小精靈。整條山道走完大約要花上30分鐘,算是輕鬆愜意,非常值得走一遭~

4.沙瑪基渡假村:

鄰近美人洞的沙瑪基度假區,擁有得天獨厚的絕佳海景與豐沛的綠意,沙瑪基裡的佈置,都美得很超過,這裡真的非常好拍照,擁著最自然寧靜的度假氛圍。不需要人擠人,就可以眺望美麗的大海,還有沿著海的美麗步道,這裡讓人每到捨不得離去。很難將這看到的美景與小琉球聯想在一起,就好像來到了另一座島嶼似的,好不真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次旅行讓我深深的體會到台灣很小,卻很美也很『大』這句話的意義。台灣還有許多讓人嘆為觀止的大自然景觀,等著大家一起去發掘,只是在探索、造訪這些景點時大家要切記不要帶走島上的任何東西當作紀念品,連一粒沙都不可以,不希望因為太多人造訪而造成環境的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