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好萊塢大片的花蓮秘境,牛山呼庭

1 / 1
呼庭連著一大片海灘,遠處又能看到懸崖峭壁,這就是好萊嗚電影《沉默》的取景場地.....

嗨嗨,我是Gemma多多,最近跟朋友快閃一趟花蓮,在一個非常神秘的地方打卡。門口位於花東海岸公路旁,木頭呈現的部落裝飾格外吸引人呢!接著沿著又陡又蜿蜒的小路開,路上都有指示牌,直到可以眺望大海的地方止步。

呼庭路口

入口處會和大家收個入場清潔費50元,憑著兌換卷可以在餐廳消費折抵。也貼心地準備了幾個看板,標示呼廳裡的幾個特點與美食,當然可以先看一看再決定是否要入園啦!但都跑了這麼遠一趟,不進去也是可惜。

進入呼庭

穿越過一個短短的綠色隧道後,正式進路這個很有特色的小部落,隨處都可以找到「牛」造型的裝飾品,有些是自然而成的外觀,有些則是發會創意拼接而成,還有很多玩耍的空間。

食在呼庭

因為在室內用餐區看到禁止拍照的告示,所以只能附上外面的菜單了,除了菜單上的套餐,還有須多樣化的飲料可以選。店內沒有多餘的裝潢,而是用非常多木製的小東西做擺飾,每張桌椅也都保有一些木頭本身的外型,因此椅子坐起來的感覺都不太一樣,想是童話冒險故事裡會出現的場璟,在森林走著走著,忽然看見的小房子。

呼庭與海

呼庭連著一大片海灘,遠處又能看到懸崖峭壁,這就是好萊嗚電影《沉默》的取景場地。一開始我根本不知道有這回事,是因為將照片分享到IG上,好心的朋友告訴我的,真心感謝他。

牛山呼庭資訊

  •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水璉村牛山39-5號 (請點我)
  • 營業時間:10:00~18:00
  • 入場費:50元(可折抵消費)
  • 小叮嚀:會需要有不錯車技的駕駛

延伸閱讀

關注Gemma多多

#花東 #花蓮 #花蓮景點 #秘境 #牛山呼庭 #牛山 #Gemma多多 #牛 #電影沉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