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必去花蓮景點 | 一次幫你整理好 ,7 個今年夏天大家都去的東部景點 ! |打卡必去

1 / 1

因應疫情 ,現在大家都不能出國 ,暑假剩一個月了 ,趕快把握時間去花蓮來趟小旅行吧 ! 今天就要來告訴大家幾個今夏必去的花蓮景點 ,趕快打包好行李帶著相機 ,出門拍照打卡吧 !

ⒸⓁⒾⒸⓀ ⓂⒺ 《 相關閱讀 》5 個必去台東景點 

蘇花第一站 - 台泥DAKA園區

來到花蓮第一站推薦大家可以先來“台泥DAKA園區”,大家也可以把這邊當一個中間休息站 ,園區內不只有星巴克 、還有超大間的 7-11 ,肚子餓的話就可以先買一些小東西來填肚子 ,最特別的是園區正中央還有水舞秀 ,供大家觀賞呦 !

超美觀海打卡景點 - 山度空間

在花蓮台11線有一個超適合觀海的景點 ,那就是 " 山度空間 " 囉 ! 擁有美麗的觀景平台 ,還有許多超適合網美拍照打卡的布景 ,喜歡拍照的人一定要前往 ,但暑假人潮眾多 ,如果想要拍照不早點去的話 ,可能就要大排長龍啦 !

ⒸⓁⒾⒸⓀ ⓂⒺ 《 詳細介紹 》花蓮打卡必去超美觀海打卡景點 - 山度空間

花蓮爆紅童話屋 - Mr. Sam山姆先生咖啡館

位於台九線大馬路旁的 " 山姆先生咖啡館" ,除了是咖啡廳以外 ,還是許多人愛去的打卡景點 ! 矮小的蘑菇童話屋 ,看起來又像魔戒裡的精靈村一樣 ,彷彿一進去就會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 但需注意如果想拍無人美照 ,一定要在營業前就先去排隊 ! 不然就要忍受眾人目光 ,才可以拍出沒有路人的照片啦 !

ⒸⓁⒾⒸⓀ ⓂⒺ 《 詳細介紹 》花蓮打卡必去爆紅童話屋 - Mr. Sam山姆先生咖啡館

花蓮最美星巴克 - 星巴克貨櫃屋洄瀾門市

位在花蓮超有名的一間 “星巴克洄瀾門市” ,與其他星巴克不同的是它是以貨櫃屋打造而成的 ,不只外觀精美外 ,連室內設計都非常有層次感 ,會讓你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有時間的話一定要來參觀 ,順便買一杯星巴克 ,坐在裡面好好休息一下 ,再繼續旅程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天空步道 - 親不知子海上古道

位在花蓮豐濱鄉新機隧道旁,有一個天空步道 "親不知子海上古道" ,步道緊鄰著山壁 ,有一小段路要通過的時候還必須彎腰才能通過 ,其中還有一段透明強化玻璃的路途 ,可惜因為磨損已經變得有點霧面 ,無法直接清楚看到下面 ,如果天氣好的時候來 ,可以看到非常漂亮的海面呦 !

遙望花蓮海景的梯田 - 新社梯田

來到花蓮的話 ,一定要來 "新社梯田" ,位在台11線旁,在道路上就可以看到稻田裡滿滿的藝術裝置 ,而越過這些藝術品走到後方梯田處 ,就可以遙望超美的海景 ! 可惜我這次來的時候遇到陰天 ,所以沒辦法拍出超美的照片 ,如果是晴天來的各位 ,千萬不要錯過 !

露天藝術館 - 加路蘭海岸

大家都有過去博物館看展覽 ,但海邊的藝術展覽你看過嗎 ? 沿著剛剛的台11線下來 ,不知不覺就抵達了台東海岸 ,一定要停下來看看 "加路蘭海岸遊憩區" ,可以在這邊邊欣賞海岸 ,邊觀賞美麗的藝術品 ,而且可以免費停車 ,開車累的話 ,可以在這邊休息一下再走喲 !

以上 7 個景點就是今年大家前往花蓮會去的主要景點 ,推薦大家如果是開車的話 ,可以順道直接開去台東呦 ! 並且選擇一天走海線 ,另一天走山線 ,就可以把所有景點玩透透 ! 之後有機會也會介紹台東必去的景點 ,話不多說 ,趕快去籌備你的花蓮小旅行吧 !

ⒸⓁⒾⒸⓀ ⓂⒺ 《 相關閱讀 》5 個必去台東景點 !

ⒸⓁⒾⒸⓀ ⓂⒺ 《 延伸閱讀 》防曬小技巧 ,該如何選擇防曬用品 !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超可愛鬼滅睡眠公仔第二彈

ⒸⓁⒾⒸⓀ 小魔女化妝品一番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森永X麥當勞聯名奶昔

ⒸⓁⒾⒸⓀ 日文學習APP推薦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其他台灣美食及資訊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 台北民生社區咖啡廳

ⒸⓁⒾⒸⓀ 台北行天宮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花蓮超美觀海景點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

PIXNET:    KONEI。日本旅遊趣  🤗🤗🤗  

YOUTUBE: Konei  可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