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博館】台中神岡景點 喜愛手作及繽紛色彩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1 / 2

📍台中_紙博館 紙的空間

價目表

免費參觀!!還有機會獲得免費的DIY體驗

辛苦了一個禮拜又到了快樂的周末,想好去哪裡玩了嗎?

如果還沒不妨這列入參考吧!趕快動動手指按下收藏~

最近意外發現前陣子在IG上發的文被好多朋友收藏,也有朋友的頭貼已經默默換成在紙博館拍的美照了!

因此決定寫篇文章來跟大家分享~

(不過照片是今年2月底參觀時拍的,有些展覽品可以已經撤換,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紙博館是去年12月剛開幕的新主題館,用各式各樣繽紛的紙張布置出許多網美牆,也有販賣一些紙製的商品,從紙張、DIY材料包、明信片、紙膠帶到紙吸管等你想得到想不到的都有!

雖然紙博館隱藏在住宅區中但並不難找不過注意的是停車不要影響的附近居民!

2月去的時候紙博館還沒有太多人知道,所以可以放慢步調慢慢逛、慢慢拍

不知不覺就在裡面待了兩個多小時(ノ>ω

如果你喜歡拍美照或是你也跟我一樣喜歡手作,你一定也會愛上紙博館

網美牆

紙博館一樓採用玻璃窗因此一抵達門口映入眼簾的就是彩色信封牆!

也是我認為必拍的一面牆!使用了超多顏色不怕找不到自己喜歡的顏色~

接著走到二樓又有兩面極能代表紙博館的牆,也都超美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展覽品

這裡一、二樓也展示了許多用紙製作的作品,看完好想把它們全部帶回家!

下面這面牆現在換成了一整面的創意電視牆(當然也是紙做的~)

看完官網的圖超級心動!我一定要再找時間去一次!!

這壽司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很逼真!

明明就知道這裝不了什麼但女生就是很容易喜歡這些可愛的小東西

超級迷你的紙袋也是有夠可愛的啦!

只可惜沒有賣,但也幸好沒有賣不然又會失心瘋亂買一堆了🤣🤣~

當天買了幾張明信篇跟紙吸管,個人覺得價格不貴而且質感也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推薦給大家當天買到一款很喜歡的明信片

分別是印有台灣及世界地圖的明信片(不是平面印刷的,摸得到紋路!)

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填滿去過的足跡!雖然現在不能出國但我還是先買起來放了

另外紙博館會不定期的更新展覽品,所以去過的朋友也可以定期到粉絲專業查看有沒有更新呦~~

打完這篇我又想再去一次了😣

📮台中市神岡區神林路11號

⏰09:00~18:00  

☎️04 256270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免費參觀

#打卡景點 #網美牆 #台中 #台中景點 #神岡景點 #紙博館 #紙的空間 #DIY體驗 #免費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