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日月潭推薦民宿

1 / 1
2020年南投睡到自然醒-住宿篇

來到南投日月潭一定要悠閒睡到自然醒呀~這次介紹兩間風格完全不同的民宿,離日月潭和九族文化村都超級近(想看行程請點我),想要有度假出國感的民宿就選「勺光188」和喜歡貓是貓咪控絕對要住「DORIS HOME 朵麗絲的家」

▼勺光188▼

這…合理嗎?南投有這麼漂亮的民宿?第一次看到這間房間的時候嚇到,不相信台灣居然有這麼美的民宿,價格也非常合理!房間跟浴室雖然是連在一起沒隔間,但完全不會感覺到潮濕哦!

晚上如果沒下雨,絕對要上來頂樓喝酒聊天,可以感受到國外的氛圍

民宿還有提供下午茶,紅茶乳酪+紅玉紅茶/鮮奶茶,非常能感覺到民宿的用心!

連早餐也是精心準備~真的非常推薦勺光188,整體CP值高,來南投日月潭絕對要來住一次哦!

▼DORIS HOME 朵麗絲的家▼

一進大廳就看到這隻可愛的貓咪,感覺像個小店長在門口接客,超萌的樣子讓我們在大廳和牠玩了許久,這次到民宿有看到三隻貓咪,牠們都不怕生,手洗乾淨都可以摸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餐是起床後到大廳享用,如果你們和我一樣是大胃王吃不夠,都還能再加點吐司配果醬哦!

因為疫情無法出國,那就來一趟南投漫步之旅吧~

2020年南投睡到自然醒-美食行程篇